《莫斯科行动》再刷收视新高 夏雨留守莫斯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达 2018-01-23 13:36:58

苗永林犯罪团伙仇耀武

审讯赵二姐

行动小组

陈尔力审讯赵二姐

陈尔力 孔杰

俄罗斯警察

陈尔力 玛莎 审讯

苗永林犯罪团伙

姚凯 康建国

赵二姐被抓

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改编自真实案件的31集热血大剧《莫斯科行动》,已播出两周,即将迎来警方小组追捕历险的最后一波高能剧情。“列车大劫案”3个团伙案犯纷纷落网并通过官方渠道引渡回国,但因最后一伙劫匪苗永林(柳明明 饰)团伙在逃,为将其抓捕归案,陈尔力(夏雨 饰)所带领的行动小组决定继续“潜伏”莫斯科,设计诱亡命之徒回莫斯科实施抓捕。而52城持续破1的高收视以及居高不下的口碑,验证了《莫斯科行动》作为一部剧情紧凑、正能量满载、又具独特影像风格的品质剧集,成为刑侦正剧的新标杆。

夏雨设计引诱逃犯重回莫斯科跨国缉凶“终极战”即将打响

为了尽早将潜逃至拉脱维亚的“列车大劫案”最后一伙犯罪分子苗永林抓捕归案,陈尔力一行人没有随大部队回国,继续“潜伏”在莫斯科,并通过媒体报道中俄两国警方联手引渡押送大劫案罪犯回国的机会、传递中国警方已全部回国的消息,希望以此放松苗等人的警惕。在说服赵二姐(姚芊羽 饰)配合警方的抓捕工作之后,行动小组以赵二姐的线人钟勇为“诱饵”,将赵二姐被抓以及她想要苗永林帮忙变卖赃物的消息传递出去,而一直自诩“江湖义气”的苗永林自然不会食言,带着手下偷偷潜回了莫斯科,却没想到因在莫斯科境外沾惹的事非,被另一拨人盯上。而钟勇却在警方押去见苗的路上跳下火车,下落不明。面对“警惕性”越来越高的亡命之徒们,再次“潜伏”,失去俄罗斯官方的协助的行动小组究竟会再用什么办法将他们抓捕归案?在火车上逃脱的钟勇究竟是生是死?今晚播出的最后几集将会一一揭晓。

《莫斯科行动》立意深远成刑侦剧创新标杆

自开播以来,陈尔力与行动小组成员远赴莫斯科,面对四伙穷凶极恶的劫匪但又无权公开执法的多重阻碍,依旧追求正义的的过程,时刻牵绊着万千观众的心。而这一场惊心动魄的“跨国缉凶”,行动小组这种不放弃任何一条“漏网之鱼”的坚持,也记录了中国警察无论是在当下,还是在25年前,都会无惧艰险、不远万里将罪犯抓捕归案、维护国人安全的警察职责、热血精神。而《莫斯科行动》在网络、卫视的双线开花,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主旋律正剧同样可以散发出无限魅力,除了歌颂警察群体、弘扬主流价值观,《莫斯科行动》还充满了对人性关怀和探讨,让这部剧跳脱出简单的正邪对立,高远的主题立意也为沉寂已久的刑侦题材剧树立起一个可供借鉴的新标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