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声枪响》主创做客《大剧天下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1-24 13:21:52

  天津北方网讯:1月24日21:30,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抗战剧《第一声枪响》众主创做客《大剧天下先》,讲述剧组冒着零下二十多度严寒在东北拍戏的艰苦过程,并挑战各种难题与游戏互动来考验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

  电视剧《第一声枪响》是由黄文利执导,朱泳腾、王新军、张慧等主演,该剧讲述1931年九一八事变之后,东北抗联在长达十四年的抗日战争中,抗日战士、爱国志士、地方武装奋起抗日,演绎了一段段慷慨悲壮的传奇故事。

  导演黄文利、演员朱泳腾 、张慧、李炳宜、张维伊 、刘佳鹏等人来到节目现场讲述了《第一声枪响》拍摄的艰辛,为了还原当时的情景,剧组大部分场景都在东北拍摄,那时的气温都在零下20-30度左右,据导演黄文利介绍,演员张慧,也是自己的爱人在拍摄第一场戏时,差点被冻住的的血浆碎末炸坏眼睛。演员朱永腾介绍拍摄期间,在冰天雪地之下,他一遍遍的和马跑炸点,十分危险,至今他额头上还留有骑马摔伤的疤痕。演员李炳宜在剧中饰演一位女神枪手,为此道具师为她准备了四把枪,一把比一把重,最重的那把枪扛起来都很费力气,拍摄期间曾一度被枪压得摔下山去。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通过大家的讲述和游戏环节,可以看出剧组不仅十分团结、默契还特别能吃苦,通过这部剧大家也继承了革命先辈艰苦卓越、敢打硬拼的精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月24日21:30天津卫视《大剧天下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