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入围奥斯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1-24 14:06:23

  昨日,第90届奥斯卡各项提名名单陆续公布,《水之形》以13项提名继续领跑。值得关注的是,88岁的著名男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借《金钱世界》中的出色表现入围最佳男配角的角逐名单。

  《金钱世界》改编自上世纪七十年代震惊世界的首富之孙绑架案,普卢默在影片中饰演前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在孙子被绑架者之后拒绝支付1700万赎金,与绑匪展开了长达五个月的“讨价还价”,被称为史上“最吝啬的富豪”。

  影片上映后,专业影评人和观众都毫不吝啬地夸赞了普卢默的表现,称其为“奥斯卡级别的表演”。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普卢默此次是替代受丑闻影响的凯文·史派西紧急救场补拍,尽管已经近90岁高龄,也丝毫没有影响普卢默对于角色的塑造和展现,短短9天时间,普卢默就为观众还了一个冷酷、复杂的首富形象。所以得知自己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的时候,普鲁默也表示:“太出乎我意料了,但我十分荣幸能得到奥斯卡提名,真的非常开心,也很激动!”此前普卢默已经凭借此角色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同样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还有:威廉·达福《佛罗里达乐园》、理查德·詹金斯《水之形》、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伍迪·哈里森《三块广告牌》,这些都是今年颁奖季各大奖项的热门人选,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般。而早在六年前普卢默就因在《初学者》中的不俗表现成为“奥斯卡电影史上获奖年龄最大的男配角”,不知道这个记录会不会再次被普卢默自己打破。

  《金钱世界》由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三位实力出演,将于3月2日全国正式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