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初赛告捷 清华哈工大战队挺进复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1-24 15:07:22

  天津北方网讯:由创客星球和浙江卫视联合出品,葡萄积木冠名的《铁甲雄心》经历了三期的高能对战,24强已全部诞生。在这些晋级队伍中,有宿敌联盟、挑战者等在国际上拿奖拿到手软的格斗大咖,也有12岁少年、哈工大、咖喱棒等来自中国本土的实力队伍...正像网友所说:本以为中国战队在外国选手面前不堪一击,结果却有精彩的反转!

  资历深厚vs初出茅庐 中外对决精彩纷呈

  在《铁甲雄心》节目中,中外对决一直是最大的看点,也是网友最担心的一环。参赛的国外队伍大都有过丰富的比赛和获奖经历,他们在操控上和技术上都非常熟练。比如来自英国的宿敌联盟, 队伍中的两位领头羊是一对16年的宿敌,现在为了称霸中国携手出战。宿敌联盟带来的机器人“英式弹射”具有高达6吨的超强弹射力,在比赛中这两位伟大对手的强强联合也用实力诠释了1+1>2的效果!

  虽然国外战队大咖云集,但是晋级队伍中也不乏实力强劲的本土战队。来自深圳的12岁天才少年刘原带着自己独立制造的“电闪雷鸣”挺进复赛,这台机器人的实力已经超越了他的年龄!除了刘原,来自清华、哈工大、浙大、中北大学等国内高校战队同样向大家展现了年轻一代的中国力量,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大学生的创造力!

  云集高手强强对抗 点燃网友科技之魂

  《铁甲雄心》播出之后,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科技之魂,引发了网友们的一番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想起了儿时看过的机器人大擂台,回忆满满”。有些网友则为天才少年刘原、咖喱棒等战队的精彩表现疯狂打电话,还萌生了要造一台机器人的想法。

  《铁甲雄心》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全球机器人格斗赛,也是中国战队第一次走到国际舞台,知名工具品牌世达SATA,听闻中国要进行机器人格斗比赛,第一时间全力为赛事提供工具支持,巨影3D打印也随着响应了主办方技术上面的需求,均义务为《铁甲雄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以推动国内机器人格斗事业的发展。

  究竟中国战队能否走到最后,外国战队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一起在浙江卫视下周一晚21:40高燃播出的《铁甲雄心》里寻找答案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