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北京校友商会成立 焦震校友当选会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1-25 12:46:34

  1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大会并讲话,1982级校友、鼎晖投资总裁焦震当选会长。

  王琪珑代表学校对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商会的成立和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山大北京校友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王琪珑说,学校的发展成就凝聚着校友们的心血,是包含北京校友在内的全体山大人奋斗的结果;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要靠在校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奋力拼搏和无私奉献。希望校友们以北京校友商会和各个行业俱乐部作为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校友资源共谋发展,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1985级校友、五道口投资基金公司董事长、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民就商会成立背景和筹备情况作了说明,与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商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焦震当选会长;周建民,1988级校友、磁云科技首席执行官李大学,1979级硕士校友、301医院主任医师李小鹰,1989级校友、眼神科技董事长周军,1990级校友、国韵文化董事长任晓锋,1988级校友、清华大学文产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季,1997级校友、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等当选常务副会长。

  王琪珑与焦震共同为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商会揭牌,为金融投资俱乐部、创业创新俱乐部、医疗健康俱乐部、TMT俱乐部、影视娱乐俱乐部、文产文创俱乐部六家行业俱乐部以及中国经济研究院授牌,并为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证书。焦震在发言中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作为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商会会长,将与其他成员一道,搭建商会校友沟通平台,畅通学校与校友的交流渠道,促进校友之间合作,服务母校发展;希望商会校友积极支持投资、实业等发展。

  会议由1999级校友张晋主持。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金月、周建民,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校友办主任王宗义、北京研究院院长杨斌和其他有关部门人员及在京校友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