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槟榔再度携手湖南卫视 独家冠名湖南春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1-30 14:25:00

  湖南双宝强强联手,新年开春送温暖

  创建于2000年的口味王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槟榔制造企业,连续多年在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提神快,嚼口味王”也成为一句家喻户晓的口号。究其背后原因,这与口味王的创新和坚守密不可分。连续17年,不断地推陈出新,不仅用高标准的新产品升级口味,还以创新槟榔制作工艺引领行业发展,被行业媒体一众誉为“中国槟榔行业领导品牌”。

  未入湖南境,先闻槟榔香。自古以来槟榔香就是湖南人心中家乡的味道,逢年过节走亲串巷,槟榔就是那必不可少的新春年货。享受一颗好槟榔,对湖南“老口子”来说就像拥有一个最懂你味的老友,更能解忧愁、祛烦恼。

  口味王作为行业领导者,一边坚持用海南最佳槟榔原果与创新无烟熏工艺,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放心好槟榔,同时一边不停的开展跨界合作,将槟榔这一湖南特色,带向全国。此外,口味王在新春之际携手湖南卫视为百姓的工作生活提神,更与秒拍、快手、抖音平台合作开展“为你提神”挑战赛活动,让消费者最大化的被“提神”和“温暖”的情绪所感染,为2018提神打气。

  口味王实现跨界升级,湖南槟榔打响全国战略

  湖南人新春必备的不止有口味王槟榔,更有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收视率多年蝉联省级卫视第一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融合了华人记忆与国际元素的情怀表演,让它早已成为湖南人心中的年味,每年春节湖南家家户户都会在电视前守着这一场年度盛宴。

  毫无疑问,当省级卫视收视率第一的湖南卫视春晚携手中国第一槟榔品牌口味王槟榔共贺新春,这样的浓情祝福自然会让湖南人的年味更浓郁。

  作为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口味王集团这次再度成功夺得湖南卫视双晚会的总冠名权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这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口味王发展实力的肯定,更是新一年口味王企业跨界合作持续升级的开门红,奠定了口味王集团新一年战略发展的新起点、新高度,无疑是槟榔行业影响全国的又一次双赢合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