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博雅——天美教授雅集迎新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2-12 15:20:00

内容提要:春节前夕,天津美术学院庞黎明、李炳训、周世麟、张耀来、赵德昌、高山几位教授和玲珑阁的部分员工一起。在天津意大利风情区雅集迎新春,用艺术家的形式迎接戊戌年的到来。同时也正是启动【天地博雅】这个纯真、纯善、纯艺术的新空间。

序言:天地博雅

  “天地”指自然界和社会的总和,“仰则观象于天,俯则观法于地”出自《周易•系辞》;“雅集”一词源于中国文化史上著名的“西园雅集”,由此凡文人雅士以器载道,来正心、明理、雅趣、尚礼、崇德的聚会被称之为“雅集”。

  天津美术学院地处天纬路和地纬路,暗合天地之间。玲珑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期组织天津美术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书画笔会、艺术沙龙、展览展示、收藏鉴赏、学术讲座等活动,此乃雅事、趣事、乐事!——博采天地灵气,雅集文化精华。故此取名“天地博雅”。

  【天地博雅】天美教授雅集迎新春

  春节前夕,天津美术学院庞黎明、李炳训、周世麟、张耀来、赵德昌、高山几位教授和玲珑阁的部分员工一起。在天津意大利风情区雅集迎新春,用艺术家的形式迎接戊戌年的到来。同时也正是启动【天地博雅】这个纯真、纯善、纯艺术的新空间。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服务于社会【天地雅博】借此佳节,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戊戌大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