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回家团圆才是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2-17 21:46:00

内容提要:2月17日(初二)晚21:20,知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各地的青年相声演员齐聚一堂,以“情感”、“梦想”等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相声盛宴。

《新春笑满堂》主持人与嘉宾

  天津北方网讯:2月17日(初二)晚21:20,知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各地的青年相声演员齐聚一堂,以“情感”、“梦想”等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相声盛宴。

《新春笑满堂》相声“过年去你家”——表演者:何云伟、闫佳宝、缇娜

  新年来临,“情感”问题似乎是亲人相聚一堂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从脱单、恋爱,到结婚、生子,各有各的欢笑打闹、各有各的烦恼忧愁。《脱单手册》中,相声演员钱琦以女性角度将恋爱细节娓娓道来,搭档宋伟杰教您在2018年新恋爱时代如何快速脱单。天津卫视的老朋友刘宇钊携搭档孙超表演相声《姑娘姑娘》,脱单以后的日子也存在不少烦恼与快乐……何云伟、闫佳宝与外国友人缇娜搭档带来的《过年去你家》又将年轻人婚后回谁家过年的烦恼搬上舞台,无论是国内国外还是天南海北,高高兴兴回家团圆才是年。

《新春笑满堂》相声“梦想清单”——表演者:李春熠、郭鸿斌

  与“情感”问题同样受到关注的是年轻人的“梦想”,节目现场的相声演员们也各有各的梦想。金霏搭档陈希讲述2018年新年梦想“我要当演员”,二人化身芈月与秦王,演绎相声版“芈月传”。做了5年计划的李春熠将“梦想清单”带到节目舞台,与搭档郭鸿斌热聊梦想的故事。吕纳超、张再弛则表演相声“别开生面”,现场演绎快板与双截棍的爆笑结合。

《新春笑满堂》相声“姑娘姑娘”——表演者:刘宇钊、孙超

  今晚21:20,天津卫视“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精彩呈现。(“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