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颂盛世 天津京剧院贺新春系列《凤还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龚翼 编辑:王子洁 2018-02-20 00:56:05

  天津北方网讯:继开箱大戏《龙凤呈祥》之后,初四午后,一台天津京剧院倾情奉献的梅派经典剧目《凤还巢》在滨湖剧院准时开锣。由天津京剧院实验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王艳领衔,天津京剧院众多实力派唱将倾情加盟,将一出好听好看好玩的《凤还巢》呈现给在场的观众。

  王艳 饰 程雪娥

  王艳扮相端庄秀美,几大段广为传唱的经典唱段被她演绎的明快跌宕、分外动人,她将偷看才郎时的娇羞,遭遇不公时的愤懑,得知误会真相时的暗笑,洞房中的委屈表演地十分传神,完美地塑造了这样一位内敛灵动的闺阁少女。

  孙磊 饰 穆居易

  窦骞 饰 程雪雁

  韩庆 饰 朱焕然

  

马杰 饰 洪功

  施昊 饰 程普

  高航 饰 周监军

  史绍跃 饰 程夫人

  一台好戏离不开主演与配演们的通力合作,优秀青年演员孙磊、窦骞、韩庆、马杰、施昊、高航、史绍跃等在剧中都有极其精彩的表现,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一场充满误会与差错的婚事,偏偏错有错着,在一系列的巧合下终成圆满,妙趣横生,演员们的通力合作,更使得满台生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