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红海行动》冲破重围夺冠 震撼显国威
  内容提要:上周(2月26日——3月4日),在六部新片的“围攻”下,《红海行动》仍稳居票房冠军。从天津文广局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来看,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案2》一直分居票房排行榜的前两名,而上周上映的《厉害了,我的国》表现不俗,上映仅三天就冲到了榜单的第三名。

  林超贤导演电影《红海行动》自上映以来备受关注,不仅涌现大批年长观众,也引发年轻人的热烈讨论,网友评分达9.5分,稳居同档期影片榜首。“千万别喝饮料,否则全程憋尿”这是很多网友看完《红海行动》之后给的“忠告”,短短的一句话足以证明《红海行动》的紧张和精彩程度。有网友连用三个“震撼”形容自己的观影感受:“震撼于中国海军的力量感责任感,震撼于战争的残酷,震撼于人性在大环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宁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诚与热血铸就,我内心深处惴惴不安,我们生活在最好的现在,就应该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价值”。为此,许多父母选择带自己的孩子去看片:“这个世界并不只有网游,还有真正的战火纷飞!和平是多么珍贵!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节,我们的战士在亲身经历!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叫嚣着‘打啊,国家为什么不打’的时候,可曾想到战争中的人命那么低贱!”许多孩子在观影后有所触动,小朋友也站起来敬礼。更有家长爆料,自家孩子在看完电影后,回家把玩具枪架在不同的地方,希望自己也成为一名光荣的狙击手战士!?

  另外,上周上映的六部影片中,由央视和中影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表现最佳,上映三天已冲到前三。《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核心,用恢弘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绘制出一幅缓缓展开的幸福民生画卷。北方网影迷会的网友说道:“看到影片中撤侨的真实场景,真的是让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自豪,无论你在世界各地,都有祖国为你撑腰。”

《黑豹》再曝IMAX特辑 五大理由走进IMAX影院

  本周,《黑豹》上映,这是漫威第一部黑人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该片已于2月16日在北美上映,连续三周摘得票房榜冠军,北美累计票房超过5亿美元,全球票房接近10亿美元。不过,在北美这么火爆的《黑豹》能不能继续在中国影市引爆,只能拭目以待了。(“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南极之恋》逆袭夺冠(2.5--2.11)
·周票房:"跑跑团"胜"歌舞团"(1.29--2.4)
·周票房:《神秘巨星》问鼎冠军
·周票房:《无问西东》夺魁(1.15--1.21)
北方论坛网友:老穆
这个世界并不只有网游,还有真正的战火纷飞!和平是多么珍贵!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节,我们的战士在亲身经历!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叫嚣着‘打啊,国家为什么不打’的时候,可曾想到战争中的人命那么低贱!
前沿网友:宋少
震撼于中国海军的力量感责任感,震撼于战争的残酷,震撼于人性在大环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宁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诚与热血铸就,我内心深处惴惴不安,我们生活在最好的现在,就应该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价值
微信网友:红孩儿
看《红海行动》千万别喝饮料,否则全程憋尿,连气都得憋着,太刺激了!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