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碾压《黑豹》 《红海行动》燃爆登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3-17 01:17:27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漫威第一部黑人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来势汹汹,原本毫无悬念登顶,却被一路披荆斩棘,越挫越勇的《红海行动》逆袭碾压,位居本周票房第二名。而《红海行动》在一众人气商业喜剧片、引进片中突出重围,继续称霸天津一周票房排行榜首。“燃爆”、“激动”、“骄傲”成为观众在观看《红海行动》后最直观的感受。

《红海行动》海报

  《红海行动》是第一部突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的影片。蛟龙突击队隶属于中国海军陆战队,有“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的美誉,特战队员都具有全地形渗透突击和海上反恐作战能力。2015年也门发生内战,中国海军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红海行动》就改编自这一事件。之前,影片将首次放映献给了海军官兵,一名真实蛟龙突击队的队员为主演们在片中的表现点赞:“可以想到演员付出了很多,希望所有人都能通过这部片子了解蛟龙突击队。”

  《红海行动》是华语军事动作电影史上从未有过的大制作,武器装备之齐全堪称军备教科书。《红海行动》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和强烈肯定,提供了诸多以前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世界级武器装备。导演林超贤曽说:“感谢海军的支持,也感谢国家的强大,可以说这部影片让我获得了从影以来最大的满足感,我觉得这一次的经历是我到老都不会忘的。”

《水形物语》剧照

  《水形物语》展虐恋 奥斯卡最佳影片来袭

  斩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的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无疑是本周最受期待的电影。《水形物语》完美融合了奇幻与爱情元素,跨越物种的虐恋,打开的不仅是观众的脑洞,还有观众的心,影片以点滴温暖融化冰冷,治愈这个世界。奥斯卡买账,天津观众是否喜欢,还是让我们在下周的票房成绩上见真章。(“津云”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