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致公画院书画家慰问天津女排 为女排助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3-21 11:11:46

内容提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日前天津致公画院在画院基地举办笔会活动:学习天津女排拼博精神,为女排加油助威,祝愿天津女排在赛季决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天津北方网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日前天津致公画院在画院基地举办笔会活动:学习天津女排拼博精神,为女排加油助威,祝愿天津女排在赛季决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2017年--2018年中国女超排球联赛激战正酣,天津女排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手,昂首挺进总决赛。女排姑娘的拼搏精神激励和感动着大家。为表达对女排的敬佩和支持,天津致公画院院长刘志君,副院长褚宝君,王洪春,赵寅,副秘书长余澍梅,王栋和书画家王克礼,李继忱,张玉明 ,张荷芝,王印强及市委会秘书王小红,玲珑阁办公室主任张俊萍在画院基地举办笔会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天津女排加油助威。大家为女排姑娘们创作了三十余幅书画作品。

  16日中午,天津致公画院的部分画家代表前往体工大队慰问备战中的天津女排。为不影响女排姑娘们的备战,大家静静的在室外等候,女排训练结束后才走进训练馆,将书画作品赠送给可爱的女排姑娘,并和姑娘们合影留念,鼓励天津女排健儿发扬拼搏精神,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