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先拔头筹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市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3月12日-3月18日),天津电影市场总票房达到1380万,观影442199人次。其中,《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拔得头筹,仅上映4天便以310万票房将周冠军收入囊中。《黑豹》则继续占据榜眼,245万票房仅为上上周一半不到。《厉害了,我的国!》排名第三,票房230万。上上周冠军《红海行动》被挤出三甲,仅以199万排名第四。201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上周在内地公映,4天时间在天津入账94万,后期如果口碑发酵仍有较大进步空间。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和米高梅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奇幻电影,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艾丽西卡·维坎德、沃特·戈金斯、多米尼克·韦斯特、吴彦祖领衔主演。

  劳拉·克劳馥(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幼时,身为考古学家的父亲理查德·克劳馥(多米尼克·韦斯特饰演)在旅途中失踪并被判定为死亡。七年后,父亲的公司职员安娜·米勒(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饰演)劝解劳拉认同父亲死亡,劳拉在签署证明时却意外获得了父亲留给自己的遗物。

  父亲留下的遗物将她引向到一间秘密的工作室,通过录像,劳拉得知父亲生前最后一项研究“卑弥呼与邪马台”,以及一个神秘的隐秘组织“圣三一”,这个组织想要找到失落的邪马台国并且得到女王卑弥呼的邪恶力量。父亲嘱咐劳拉毁掉所有关于卑弥呼的一切资料,以阻止圣三一,否则全世界都将陷入危险。

  劳拉因为不相信父亲的死亡,凭着父亲留下的线索,在香港搭上了陆仁(吴彦祖饰演)的船,前往传说中位于日本近海龙三角的一处未知小岛。这座岛屿充满危险,但这里正是父亲失去联络的地方。劳拉能否在这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中揭开整个事件的谜团,眼前的路途尽是迷雾……

进口片进入“战国时代”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脱皮爸爸》、《萌犬好声音》等,加之上周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水形物语》,和更早一些的《黑豹》、《比得兔》等,进口片扎堆上映,群雄并起,进入“战国时代”。(“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 《红海行动》碾压《黑豹》(3.5-3.12)
·周票房:《红海行动》冲破重围夺冠(2.26-3.4)
·周票房:狗年春节档电影票房“旺”出新高度
·周票房:《南极之恋》逆袭夺冠(2.5--2.11)
北方论坛网友:老穆
这个世界并不只有网游,还有真正的战火纷飞!和平是多么珍贵!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节,我们的战士在亲身经历!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叫嚣着‘打啊,国家为什么不打’的时候,可曾想到战争中的人命那么低贱!
前沿网友:宋少
震撼于中国海军的力量感责任感,震撼于战争的残酷,震撼于人性在大环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宁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诚与热血铸就,我内心深处惴惴不安,我们生活在最好的现在,就应该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价值
微信网友:红孩儿
看《红海行动》千万别喝饮料,否则全程憋尿,连气都得憋着,太刺激了!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