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印国画精品展》4月8日在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4-03 15:49:45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市河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雅闳轩协办的【董方印国画精品展】4月8日将在天津水上公园雅闳轩开幕。

董方印

  董方印,1943年生,祖籍山东菏泽,天津美术学院毕业。退休前在河西区文化馆工作,副研究馆员,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董方印长期从事美术工作和中国画创作。作品,中国民俗系列"津卫风情"之一,之二分别入选全国第八届美展和1997年全国中国画人物画展。中国画"扛箱竞技图"入选全国第四届体育美展。中国画"乡情"入选2000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国画"乡情二"入选第二届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中国画"清韵"入选第三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精品展。中国画"青花"入选第四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中国画"青花丽人"入选全国第七届工笔画大展。中国画"开天辟地"获天津市建党七十周年全市美展一等奖。中国画"沃土"入选"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年画"萝卜赛梨"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董方印擅长人物画,在他笔下描绘的众多艺术形象中,民俗系列作品中的艺术形象尤为突出。他描绘的生活小景,就象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他的作品构思奇妙,构图新颖,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祝福。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无不融入浓郁的民俗元素。

  优美朴实的画面会为你带来一种美妙的艺术享受。感受到那充满民俗元素的艺术文化魅力。只要你稍为留意身边的生活,就会从董方印作品《津卫风情》、《萝卜赛梨》、《春桃》、《山民》、《沃土》中看到不同韵味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民俗风情。感受到那充满民俗元素的艺术文化魅力。

  本次画展将展出董方印创作的70余幅作品,涵盖传统人物、现代人物、仕女、高士、民俗人物等题材作品。本次展览还将展出董方印创作并由数十位书法家题词的80米长卷。正值踏青好春光,董方印国画精品展必将在天津水上公园画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董方印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