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首播 李荣浩于文文登台献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达 2018-04-22 10:37:51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正式开播,精彩来袭。在首期节目中,“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和符龙飞将以蒙面的形式登台献唱,呈现超级音乐现场。由“歌谣研修生”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和周峻纬为其打出好感指数。

“无限唱作人”用音乐入股梦想计划 蒙面登台献唱“放大招”

今晚的节目中,五位身怀“歌”技的“无限唱作人”将蒙面登台,为了得到“歌谣研修生”的好感指数,纷纷亮出杀手锏。一首首天籁之音不绝于耳,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耳膜男友”毛不易带来的是一首大家不太熟悉的小众歌曲《今日我离别》,他的走心诠释能否赢得观众的认可?唱作俱佳的薛之谦将一首《哑巴》改编诠释到极致,独特唱腔完美再现“薛氏情歌”,不知道今晚唯美动听的钢琴弹唱是否会为他加分?高颜值的“唱作才女”于文文惊喜翻唱《稻香》,充满磁性的嗓音能否成功得到观众的好评?追求完美的“音乐雕刻师”李荣浩则选择了一首戴佩妮的《你要的爱》,精益求精的李老师反复修改演唱歌曲,他的诚心之作能否打动观众的心?一眼触电的“节奏永动机”符龙飞带来亲自操刀创作的歌曲《立》来展现对音乐梦想的坚持,酷炫的唱跳风格是否能赢得“歌谣研修生”的选择?今晚揭晓答案!

“歌谣研修生”欲升级音乐梦想 挑战自我“把生活写成歌”

节目中的五位嘉宾: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和周峻纬,他们在《无限歌谣季》中不再是演员、主持人和学生。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只有一个身份,就是想要“把生活写成歌”,将音乐梦想升级的“歌谣研修生”。

在首期节目中,五位“歌谣研修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岳云鹏希望唱一首直戳人心的情歌;张绍刚想创作出走心的慢歌;杨迪希望自己能成为歌舞双绝的歌手;伊一认为生活在这美好的年代,应该把自己丰沛的情感唱出来;周峻纬则是想把自己和身边的故事写成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