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现身天津未提退票争议 只为助阵五月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摄影杨晶 编辑:刘晓菁 2018-04-29 19:46:00

刘若英现身五月天天津演唱会

阿信在现场调侃刘若英:“听说票房已经很好了,你们不要来宣传了好吗?”
刘若英表示:“《后来的我们》不会拍续集!”
刘若英与五月天合唱《后来》

  天津北方网讯:4月29日晚,“奶茶”刘若英现身五月天天津演唱会现场,并与五月天合唱了《后来》和《后来的我们》两首歌。由刘若英首执导筒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因此阿信在现场调侃刘若英:“听说票房已经很好了,你们不要来宣传了好吗?”刘若英则开心表示:“我不是来宣传的,我是纯来玩的。”在唱了刘若英的《后来》和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以后,阿信再次开起了玩笑:“参考《后来》和《后来的我们》两首歌曲的关系,电影《后来的我们》的续集或许可以叫《成全了你们》,这样五月天就可以去唱奶茶的《成全》。”

  然而,刘若英在现场立刻表示:“《后来的我们》不会拍续集!”

  目前,电影《后来的我们》虽有“大规模退票”等争议事件缠身,但截止至29日,该片上映2天,票房已经破5亿,排片51%超过半数,上座率30.8%,场均人次44,均遥遥领先五一档。除了票房上的喜人成绩外,电影的质量也倍受好评,随着电影的上映,片中主角真实的情感打动了众人,同时也引发观众的共鸣,回忆起过往的爱情。

  据悉,该片发行方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新浪微博发表声明证实,电影4月28日上映后,在各渠道出现部分退票现象。截至当天23点,猫眼平台疑似被恶意刷票并退票数量约38万张,涉及票房约1300万,占影片当日总票房2.8亿的4.6%。被恶意刷票订单集中在19.9元等特惠票。

  猫眼表示,为了保护用户、影城、片方的合法利益,猫眼平台将暂时关闭退票功能,并将协同主管部门做进一步的详细调查。(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摄影杨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