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原版音乐剧“罗朱”天津首演 谢幕达15分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5-06 00:21:31

  中新网天津5月5日电(记者张道正)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引进的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4日晚间在天津首演,受到中国观众热捧,演出现场极为火爆,谢幕时演员与观众一起欢歌劲舞达15分钟之久。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捷哈·皮斯葛维克耗费两年心血作词作曲,被欧洲传媒盛赞为“21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剧”。自2000年首演轰动法国以来,该剧先后登陆18个国家,并衍生出至少7个语言版,全球范围累计吸引650万观众。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全球“现象级音乐剧”曾两次到访中国。2012年在上海连演20场,2016年在广州和北京演出30场。50场演出,场场火爆,还出现了加场加座的演出盛况。

  此次在华演出,是该剧第三次到访中国,天津是本轮巡演的第四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这次中国巡演最特别之处在于首演版“罗密欧”演员达米安·萨格回归。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时,年仅19岁的达米安·萨格在剧中饰演“罗密欧”,并饰演这一角色长达十年时间,也成为很多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

  当晚天津首演中,饰演罗密欧的男主演达米安·萨格和饰演朱丽叶的女演员克雷芒斯·伊利亚盖配合默契,将一首首经典段落演绎得“声色俱佳”,配角们也表演极为出色,观众尖叫喝彩不断。

  该剧音乐结合古典、摇滚、电子等音乐元素,舞台灯光、服装设计用红、蓝两种颜色,象征两大家族的对立与仇恨,兼具现代与时尚感,完全符合当代人的审美。首场演出结束时,观众全场起立,欢呼声掌声不断,演出不得不返场表演了精彩段落,谢幕达15分钟之久,演员与观众狂欢,“燃”爆全场。

  据悉,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5月5日14:30和19:30将继续在天津上演。(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