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复仇者联盟3》横扫千军 势不可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8-05-17 21:16:00

内容提要:《复联3》不但一举打破千万这个门槛,而且一破就是1700万。上周天津总票房2040万,《复联3》一片居然占比83%,自然也当之无愧的拿下周冠军宝座。

  天津北方网讯:自从2018春节档之后,天津电影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单周千万级的影片了,强如《后来的我们》上上周夺冠时也不过880万票房,直到上周(2018.5.7-5.13)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映,一扫颓势。《复联3》不但一举打破千万这个门槛,而且一破就是1700万。上周天津总票房2040万,《复联3》一片居然占比83%,自然也当之无愧的拿下周冠军宝座。在《复联3》的猛烈攻势之下,其他影片几乎溃不成军。上上周冠军《后来的我们》票房则锐减至144万,虽贵为榜眼,但票房尚不及《复联3》之一成。上上周亚军《幕后玩家》同样下降一位,上周只有59万进账。

  《复仇者联盟3》横扫千军 或将刷新诸多记录

  纵观内地影市,《复仇者联盟3》内地首周狂揽12.69亿,毫无悬念地拿下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狂暴巨兽》、《我是你妈》位居周票房二三四五名。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内地票房12.69亿,占据周票房大盘的83%,接棒《后来的我们》拿下周票房冠军。在周末大盘中,《复仇者联盟3》票房占比98%,可谓实力碾压。

  虽然首周六票房高于《速度与激情8》,《复仇者联盟3》周五和周日的票房都要低于《速度与激情8》的同期成绩。所以《复仇者联盟3》内地首周末12.69亿的成绩与《速度与激情8》13.52亿的纪录还有一定差距,但也创下内地影史首周末第二高的票房成绩。

  《复仇者联盟》于2012年内地上映,票房5.68亿;《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于2015年内地上映,票房14.64亿。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前,《复仇者联盟2》一直保持着漫威电影宇宙内地最好票房成绩,《复仇者联盟3》很快就将刷新这一纪录。

  《复仇者联盟3》的首周票房成绩是2018年进口片中最高的,取代《头号玩家》(13.93亿),晋级2018年进口片票房冠军也将是指日可待之事。

  新片难以对《复联3》构成威胁

  超级霸主《复仇者联盟3》横空出世后,新老影片的票房空间都受到严重挤压。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寂静之地》、《超时空同居》、《路过未来》、《昼颜》等,从制作到阵容上看,几乎都很难对《复联3》构成实质性威胁。不出意外,本周内地影市仍将是《复仇者联盟3》的天下。目前来看,能够让《复联3》俯首称臣的,恐怕只有时间了。(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