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力作百看不厌 《鸡毛飞上天》天视今晚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5-21 10:20:46

  天津北方网讯:由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林伊婷等主演的《鸡毛飞上天》将于今晚(5月21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一经播出就斩获“白玉兰奖”、“飞天奖”、“五一个工程”奖等众多重要奖项,成为又一部“标杆剧”。

  讲述“中国式”创业故事——重在为人

  《鸡毛飞上天》真实反映了创业者的艰辛与执着、拼搏与钻研的时代精神,剧中的一点一滴不仅让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们勾起深深的回忆,更是让如今的年轻一代通过这部剧了解时代的变迁,了解不同时代的特点,了解父辈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所做的不懈努力。

  从鸡毛换糖到摆地摊到承包工厂,再到最后的与国际接轨,张译扮演的陈江河不仅仅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成功商人的成长史,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反复传递诚信勤奋、求贤若渴、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传输“共赢”的大格局理念,从商业上升到为人,讲述“中国式”的创业故事。张译表示:“这是一部能够感染人、温暖人、启迪人、改变人的电视剧。”

  张译实力宠妻 殷桃一生坚守

  《鸡毛飞上天》在为我们讲述为“商”之道的同时,还为我们树立了一对模范夫妻的榜样——陈江河与骆玉珠,两人互为依靠、互相成就、彼此扶持,相守一生。故事前半段张译扮演的陈江河与殷桃饰演的骆玉珠相爱却因误会重重不能在一起,多次在快要接近时又擦肩而过,让观众看着既紧张又惋惜,但重逢后的他们彼此珍惜令人动容,其中张译演出了教科书式的好男人:寻找等待心爱之人8年之久、努力化解与继子之间的矛盾、对魅力女子的求爱不屑一顾、每晚为有腿疾的妻子敷药……难怪让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心甘情愿地说出:一生只活陈江河!

  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在剧中也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她一面有着自己的经商理念,一面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的丈夫,即使有不同意见也不会多加干涉,对这个人物殷桃表示:“骆玉珠这个角色是我近几年看过的剧本、演过的角色中最喜爱的一个,她是一个有筋骨的姑娘,她代表了那个年代一批有筋骨的企业家。这个角色给我的最大挑战是我从未演过60岁人的状态,跟张译边商量边摸索着完成老年部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