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亮相上影节 20世纪福斯又有大动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5-22 09:35:59

《铁血战士2》海报

《新铁血战士》海报

《铁血战士1》海报

  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6月16日拉开大幕。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铁血战士》系列,其中包括《铁血战士》第一二部,《新铁血战士》以及联手大IP《异形》拍摄的两部番外篇《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将在此次电影节参与展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系列电影在中国的首次联映。科幻经典IP五部联映打造的视觉饕餮,宇宙最强猎手勇猛身姿肆意大荧幕,再次展示出他们强大的战斗天赋以及杀戮本能,影迷们做好准备!特别是那些只看过他们凶悍外貌而无缘在大荧幕一窥真身的影迷,拼手速的时刻就要到了。

  经典IP再现一代科幻神话 宇宙最强猎手了解一下?

  从上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开始,科幻片逐渐兴起并频频出现在大荧幕中,外星人题材更是引人注目。1987年第一部《铁血战士》横空出世,来自于地表最强的阿诺•施瓦辛格火拼宇宙最强铁血战士,其中对于外星人形象的独特刻画,大量充满未来感的高科技武器、美军陆战队武器的展示,以及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战斗画面无疑将男性荷尔蒙挥发到极致,更是令无数影迷尤其是男性影迷肾上腺素飙升,也使得该影片一度被誉为80年代最好的科幻片之一,开启了《铁血战士》的科幻神话时代。在观众呼声中《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应运而来,这种由“铁血”燃烧的热血也使得全球范围内的粉丝数量与日俱增。

  作为宇宙最强猎手,铁血战士是一群比人类更强健、擅长狩猎且有自己独特价值观的外星人。身处食物链顶端,令铁血战士有着更崇尚实力为王的价值观,他们把战斗和杀戮当作荣誉,任何有生命的星球都会成为它们的狩猎场,但偏偏骨子中还流淌着高傲之血,从不滥杀无辜与弱者是他们的行为准则。当然,与这种高贵品质不同的是他们的丑恶长相,身材高大魁梧充满爆炸性的力量,一条条“脏辫”颇有穿越感,巨大的獠牙与头颅令人生畏。有意思的是,铁血战士下颚的设计思路居然来自于曾执导了《异形2》的大神詹姆斯•卡梅隆。

  作为科幻动作片,铁血战士们除了自身有着无与伦比的战斗力之外,他们的武器同样科幻感十足。隐身甲、热感光感声感三位一体的感知系统,瞬间融化尸体的生化武器以及医药箱,定位等离子肩炮等等武器在现代依然流行,各种冷兵器熟练度也是满分,一切皆为战斗而生。异形和铁血战士两大外星生命大火以后,曾引发影迷们对这两位科幻邪神谁战斗力更高进行过激烈讨论,而后诞生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给出了答案,能够肆意击杀人类的异形除了数量众多以外,在影片中不过是铁血战士投放在地球上的“宠物”而已。

  上影节五部联映嗨翻盛夏 新《铁血战士》(暂译)即将来袭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6月16日至25日举办,本次电影节将在“必看片单”“致敬大师”“经典修复”等单元为影迷奉送多部影史瑰宝级电影,影迷们可以在大荧幕上领略多部经典电影所独具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铁血战士》系列电影,很多影迷遗憾没有机会或者根本不给机会在大荧幕欣赏。而现在有个好消息是,在今年上影节中,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不仅要将《铁血战士》重新搬上大荧幕,而且是以五部联映的方式让观众看个痛快。其中包括《铁血战士1》《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以及联合另一大科幻IP《异形》拍摄的番外篇《异形大战铁血战士1》《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恐怖氛围直线飙升,热血战斗连续触发,《铁血战士》系列将是这个炎炎夏日最适宜的消暑佳片。

  除此之外,在今年下半年中,宇宙最强猎手将再次逐鹿地球。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重启版新《铁血战士》(暂译)将于9月14日在北美上映,“铁血”不灭,热血依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