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林更新打"围殴"战 《机器人争霸》攻塔竞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5-23 10:56:12

1.baby剧照

2.林更新剧照

3.毒牙陷入淘汰危机

4.李晨剧照

5.盛一伦剧照

6.攻塔竞速赛

  本周四(5月24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九期将集结六强,并解锁攻塔竞速赛。Angelababy最欣赏的毒牙将从三台待定机器人中选出一位对手展开1V1淘汰赛,只为争夺最后一个六强席位。此外,为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仅剩两支战队的李晨、盛一伦联盟背水一战;而“家底”较厚的Angelababy、林更新联盟则团结一心,霸气向对手宣战。战火炽烈升温,究竟哪些战队能脱颖而出,成为公认的强者?

  baby毒牙陷淘汰危机 MVP林更新获神秘奖励

  在上期节目,baby的“心头肉”毒牙在“五机混战”中与队友大宝剑结下梁子。随后的抢位战中,大宝剑气势汹汹地向毒牙发起挑战,曾以漂亮的“陆空配合”捍卫主场主场尊严的毒牙战队,其无人机“小兄弟”意外坠机,被大宝剑一击即中、瞬间报废,遗憾待定。本期节目中,六强最后一个宝座争夺激烈,竖转机器人毒牙必须在“千战之锤”——黄金暴击、“最强滚筒”——火蜥蜴和“狂奔野牛”——牛魔王中进行选择,展开1V1生死对决。晋级还是淘汰,只在一战之间。此外,大赛司仪赵立新在预告片中还提出,曾在第五期中获得MVP荣誉的林更新此次将拥有一项神秘的奖励,究竟这项奖励会给“新肝宝贝”联盟带来怎样的转机? 

  李晨“打铁”盛一伦“抡机” 攻塔竞速赛燃爆团魂

  六强就位,随后解锁的攻塔竞速赛将产生一个直接晋级四强的名额。与第四期节目中的攻塔战不同,此次攻塔竞速赛将升级为5分钟限时双塔对攻。两大联盟的明星团长将率专属机器人与选手并肩作战,最先攻克对方防御塔的一方将获胜。李晨、盛一伦联盟用背水一战的决心,点燃"NEVER GIVE UP"永不屈服的团魂。盛一伦一改往日佛系状态,拿起操控器誓为联盟荣誉而战;李晨心系机器人,与联盟成员合作、亲自维修机器人数个小时。而在战队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的baby、林更新联盟,则气势如虹地拿出"GO FOR IT"果敢拼搏的态度,霸气放言将通过“围殴”的战术向“奶牛组合”的最强干将——黑狼发起猛攻。全新的户外战斗场地内,“新肝宝贝”联盟的追魂刃实力爆发、向黑狼频频发难。群雄乱斗的攻塔竞速赛中,是“新肝宝贝”联盟群殴取胜,还是“奶牛组合”以少胜多?就在明晚《机器人争霸》。

  目前,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已更新过半、并即将进入决赛阶段,四位明星团长已经从机器人格斗小白成长为可以与选手并肩作战的入门玩家。在经历了攻塔战、BO3联盟战和魔王踢馆赛的磨砺后,选手和机器人们在格斗场上的表现也越发精彩。在此次电竞味十足的攻塔竞速赛中,两大联盟究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四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准时开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