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音乐会争艳 6月共聚天津聆听音乐饕餮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5-28 01:40:00

  天津北方网讯:入夏的6月,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将迎来三场音乐会饕餮盛宴。6月1日,《德国-保加利亚钢琴家罗宾·吉斯布雷希特独奏音乐会》将带来巴赫、舒曼、肖邦的经典曲目;6月15日,《四季——意大利卡尔杜齐三重奏音乐会》将上演柴可夫斯基的“四季”节选,作品37号;6月23日,《匈牙利舞曲与圆舞曲—法国钢琴家杰弗罗·库托·勃拉姆斯之夜音乐会》勃拉姆斯的多部作品让听众过足音乐瘾!

  国际上享誉盛名的施坦威艺术家

  6月1日,德国-保加利亚钢琴家罗宾·吉斯布雷希特独奏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音乐会上我们将欣赏到巴赫的《意大利协奏曲》、舒曼的《维也纳狂欢节》以及肖邦的《24首前奏曲》。

  德国-保加利亚钢琴家罗宾·吉斯布雷希特在国际上享誉盛名,被称赞为“在键盘上灵活敏捷”。多个音乐厅演出的他,在2015年林肯中心演出了自己的钢琴协奏曲。自从获得戈特里安-施坦威国际钢琴比赛和北德广播艺术大奖后,吉斯布雷希特先生曾在许多音乐节亮相,并与许多乐队进行合作巡演,其中包括与北德广播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施坦威艺术家罗宾·吉斯布雷希特先生幼时就获得埃森罗特利国际比赛和德国国家青年比赛第一名,并成为著名教授卡尔-海因兹·卡梅林的学生。在茱莉亚学院获得了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奖学金的他,本次将在天津大剧院演奏经典曲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别样演绎意大利三重奏音乐会

  6月15日,四季——意大利卡尔杜齐三重奏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阿连斯基的F小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73号;柴可夫斯基的“四季”节选,作品37号;勃拉姆斯的第一钢琴三重奏,作品8号将在现场一一呈现,值得期待。

  被誉为“一位才华横溢的钢琴家,她本能地表现出才华和激情。”的钢琴家莎拉·科斯塔也被视为是意大利新一代最有趣的钢琴家之一。她定期受邀参加意大利众多音乐节,并在世界各地成功亮相。而被评论家称为“小提琴家具有很强的能力和稳定性,她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全身心投入音乐演奏中。”的杰尔马纳·珀库出生于1988年,随后开始随菲利斯·库萨诺大师学习。自2006年起,她就在意大利、日本和瑞典进行巡回演出,并在2010年获得了贝加莫市的著名的“劳特莱奖”。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玛蒂尔达·科力亚尔,自4岁起开。始学习大提琴,曾与许多交响乐团合作的她,从2011年到2014年,在米兰里科尔迪音乐学校担任大提琴教授。2016年,她们三人共同创立了卡尔杜齐三重奏。

  作为彼此沟通交流的方式,她们从音乐交流中产生了深厚友谊。曾受过众多大师的指导的她们共同碰撞所产生的火花直接表现在他们演绎的曲目中,同时她们对寻找未被发现的音乐作品和新作曲家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不一样的“勃拉姆斯之夜”

  6月23日,匈牙利舞曲与圆舞曲—法国钢琴家杰弗罗·库托·勃拉姆斯之夜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2005年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的他,本次也将带来勃拉姆斯的众多作品。

  杰弗罗·库托是一位深刻而真诚的艺术家,赢得诸多赞誉的他应邀登台多个著名场馆和音乐节,也曾与曼谷交响乐团合作,担纲肖邦的《第一钢琴协奏曲》。他的演奏坚实而丰富,全心投入,勇于冒险,一直以来广受赞誉。于他而言,表演历经丰富而复杂的旅程,让音乐作品的圆满呈现。无怪乎他的表达方式如此独特,风采气度超乎寻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