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超时空同居》逆袭《复联3》首夺周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8-05-31 12:16:00

内容提要:不可一世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在连续霸榜两周后走下神坛,取而代之的是《超时空同居》。上周(5.21—5.27)天津电影市场在两周的喧嚣之后终于降温,再次跌回千万,最终报收953万。

  天津北方网讯:不可一世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在连续霸榜两周后走下神坛,取而代之的是《超时空同居》。上周(5.21—5.27)天津电影市场在两周的喧嚣之后终于降温,再次跌回千万,最终报收953万。《复仇者联盟3》下落速度之快有些出乎意料,上上周还有947万的收成,几乎是上周天津票房(953万)全部,上周居然暴跌至307万,看似牢不可破的霸主地位也拱手相让。取代《复联3》的正是在亚军位置上觊觎已久的《超时空同居》,该片上周拿下414万,将王冠收入囊中,现实完美逆袭。排名3-5位的分别是《寂静之地》《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完美陌生人》,票房均不到100万。

  《超时空同居》逆袭《复联3》首夺周冠军

  国内方面,上周新片整体表现乏力,内地周票房仅报收6.8亿,相比上上周10.86亿的成绩下跌37%。不过,今年5月内地票房已于上周突破40亿,超越去年5月39亿的成绩。2018年前5个月中,仅4月票房同比下滑,另外四个月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在《复仇者联盟3》强势期已过,《游侠索罗》等新片未能实现爆发的情况下,口碑尚可的国产爱情喜剧《超时空同居》勇夺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3》退居周票房亚军,但累计票房已突破20亿。《寂静之地》、《游侠索罗》、《完美陌生人》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由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爱情喜剧《超时空同居》在首周拿下周票房亚军后,上映次周票房走势坚挺,斩获票房2.86亿,勇夺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5.23亿。

  《复仇者联盟3》比《超时空同居》早上映一周,上周一开始,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就被《超时空同居》夺走。虽然上周五有《游侠索罗》、《完美陌生人》等多部新片上映,《超时空同居》和《复仇者联盟3》单日票房冠亚军的位子并无人能撼动。

  目前,《超时空同居》已经超越《厉害了,我的国》,暂居2018年国产片票房第八名;同时该片也是今年春节档后,票房成绩仅次于《后来的我们》的国产影片。

  “六一档期”或助推票房走高

  因为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以动画片为主,分别有《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魔镜奇缘2》等。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五,加上周六日,可以形成一个完整的“六一档期”,估计对内地票房或将会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