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山首届芒种诗歌节将开幕 国内著名诗人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6-05 14:46:29

  6月5日、6日,芒种诗歌节暨2017至2018跨年度中国十佳诗句评选活动在天津智慧山举行,或将为天津这个城市带来一股久违的诗歌热潮。本次活动由智慧山携手高新区工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汉诗界》杂志协办。

  本次诗歌节邀请到众多国内著名的当代诗人,他们将在芒种当晚,为大家奉献一场诗歌朗诵的饕餮盛宴。

  本次诗歌节主席由著名诗人于坚担任,现场朗诵嘉宾有王小妮、伊蕾、徐敬亚、蓝蓝、邵风华、育邦、余秀华、周公度、横、王彦明。每个人都将在6日晚的“芒种诗歌之夜”活动上,现场朗诵两首自己精心挑选的诗作。

  6日活动当晚还邀请到著名音乐家苏阳,舞蹈家赵梁作为表演嘉宾,亦诗亦歌,亦诗亦舞,为观众献上精心准备的艺术表演。

  如果您也喜欢诗歌,如果您也希望自己不要错过这次高水准的诗歌盛会,欢迎您到现场来。在露天的微风中,收获诗歌之美,收获汉语之美。

  本次诗歌节活动持续三天,其中对公众开放的有三场活动,(6月5日晚于坚导演纪录片《碧色车站》放映暨导演见面会,地点:智慧山飞鸟剧场;6月6日下午诗人著作签售,到场嘉宾有于坚、蓝蓝、周公度、苏阳,地点:跨界书店;6月6日晚芒种诗歌之夜山丘朗诵会,全体诗人嘉宾和表演嘉宾到场,地点:智慧山山丘广场。)欢迎广大市民可根据自己时间预约报名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