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大院简良集6月15日开张衲客 老房子新玩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6-11 18:02:16

  天津首个以历史风貌建筑街区为依托的创新复合体验业态集合店简良集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张衲客。

  老房子里的新玩法

  先农大院作为五大道地区集文化底蕴和现代时尚相融合的历史街区。自2013年开街以来一直致力于让历史风貌建筑得到更好的保护和活化利用。本次简良集的成功孵化,就是先农大院在历史建筑保护利用和商业经营模式上的一次创新性突破。

  在经营思路上,简良集一改以往“一栋一户”的经营形态,将众多家“小而美”的精致品牌融于一体,一下子解决了众多优质品牌和业态因风貌风貌建筑空间独立、面积过大而无法入驻五大道的问题。对丰富先农大院的经营业态,优化五大道人文环境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另外,地下一层的简良精选空间,也是简良集中的一大亮点。在这个复合的空间里不仅有众多承载天津城市文化符号的旅游文创产品售卖、服务于先农大院街区忠实顾客的体验式会员中心。还和KOU寇牌、AMELIA TING 工作室、DING工作室等多个参加过先农大院简良生活市集的优质设计师品牌合作,在这里展示售卖联名产品,共同举办文化沙龙,体验活动等。

  老房子里的新品牌

  简良集坚持以“倡导简单生活”为理念,秉承先农大院以“文化为灵魂”的业态定位原则,集合文化体验、特色零售、精品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入驻品牌包括了登上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3》的中华传统糕点品牌祥禾饽饽铺、传统茶融入当代生活的综合美学空间汝为茶事、传播盛唐时期菓道文化的金石菓集、注重体验的绘画体验空间拾光艺术。为先农大院整体街区的文化氛围营造增色不少。和目前街区内的众多优质品牌形成互补,最大限度的满足每一位顾客在此驻足休闲的文化体验需求。

  老房子里的新活动

  伴随着简良集开业,先农大院将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在本月23日举办的先农大院第二届青年艺术季青年对谈沙龙将在此举办,多为青年意见领袖、出版人、艺术家将齐聚一堂,以“新青年,新生活”为主题展开讨论,对时下青年人最热衷的生活方式进行思考。

  另外,简良集内各品牌商户也将推出包括现场油画体验、主打产品5折、消费满赠等多项活动。还有,简良集重磅打造的“简良学堂”也将于近期开始招募,届时将有多场优质文化课程向公众开放。

  相信,简良集的开业将进一步促进区域内文化、旅游、商贸等产业的协调发展,让更多人走进五大道历史风貌建筑,使历史街区的社会综合价值得到有效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