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侏罗纪世界2》笑傲端午(6.11-6.1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6-19 12:16:00

内容提要:居功至伟当属《侏罗纪公园2》,这部怪兽级的巨片仅上映4天便在天津拿下1250万的成绩,几乎占到大盘的7成,当之无愧拿下周冠军。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复仇者联盟3》热度渐褪,天津影市近期相对沉闷,热点不多。不过,端午节小长假终于打破沉闷,天津影市迎来了一次小爆发,上周(6.11-6.18)总票房一举突破1800万。其中,居功至伟当属《侏罗纪公园2》,这部怪兽级的巨片仅上映4天便在天津拿下1250万的成绩,几乎占到大盘的7成,当之无愧拿下周冠军。在一群大恐龙的夹击之下,其他影片溃不成军。同一天上映的《猛虫过江》虽然贵为亚军,但是189万的票房几乎仅为《侏罗纪公园2》的一成左右。而《超时空同居》则后退到第三名,票房也只有84万。冯巩新片《幸福马上来》以54的排在第四。

  《侏罗纪世界2》笑傲端午

  6月17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单日收入票房3.14亿元,比6月16日3.07亿元的票房收入又有了小幅提升,连续第二天过3亿,内地影市迎来一个小高潮。

  这个成绩主要是《侏罗纪世界2》在发力,该片17日拿下2.53亿元,上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达7.23亿,比起上集《侏罗纪世界》前三天5.98亿的票房涨幅不小。6月18日依然是端午假期,该片也有望四天破9亿,预计总票房有望超过上集的14.21亿。

  小沈阳自导自演的喜剧片《猛虫过江》上映三天,单日内地票房2455万,累计票房收入6635万。这是小沈阳第一次担任导演,虽然口碑有争议,但票房表现还不错,档期果然是电影票房的有力保障。

  吴镇宇、张智霖主演的《泄密者》单日内地票房1216万,位列第三,累计票房收入3714万。

  《超人总动员2》本周来袭

  本周将内地上映的亲片有《超人总动员2》《龙虾刑警》《生存家族》《伊阿索密码》等,尤其《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市场大杀四方,首周末狂揽1.8亿美元,加上海外票房,首周全球票房高达2.31亿美元。下周该片也将登陆中国内地,成绩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