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不认命性格引讨论 杨幂“韧性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6-22 15:58:24

杨幂《扶摇》热播

杨幂《扶摇》韧性十足

杨幂饰演扶摇

杨幂《扶摇》不认命引讨论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出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本周开播以来,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破10亿,成功登顶电视剧单日网络点击量榜首,收视也一直高居不下。除此之外,剧中女主角扶摇(杨幂饰)因其有别于传统古装女主“不认命”的性格与对待感情时“不将就、不强求”的态度,也引起不少网友共鸣,使得热度与讨论度一路走高,观众的追剧热情日益高涨。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由杨幂饰演的扶摇虽在畋斗赛中成功取得胜利,却因此备受责难与陷害。先是青梅竹马的大师兄屈服于权贵“要她做妾”,后是亲如父亲的周叔为救她而死,还被一直视她为眼中钉的师姐裴瑗逼迫,跳下万丈深崖。虽一路艰难险阻,但扶摇却绝不认命,发誓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带着“五色石”正式踏上寻找有关自己身世秘密的道路,横跨五洲大气淋漓的故事就此开始。不少观众对此表示:“扶摇一步步从底层成长,面对困境寻求突破,靠的就是一颗不认命的心,她一直在为自己而活,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

  与此同时,剧中扶摇的形象也颠覆了观众对以往古装女主角孱弱的固有认识,率性果敢的性格与毅然决然的处理方式正是现在大部分独立女性精神世界的缩影,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因嫉妒大师兄的宠爱,师姐裴瑗一直将扶摇视为眼中钉,处处针对,甚至以其好友小七的生命为要挟,逼迫扶摇跳崖后又违反承诺,将小七推下悬崖。面对如此仇人,扶摇没有取她性命,而是在其脸上划一刀来报仇雪恨,一句“今日我不杀你,是不想成为和你一样歹毒的人!”说的铿将有力。扶摇绝不纵容恶势力,也不变成恶势力的超正三观令不少观众大呼爽快:“看扶摇划脸太解气了,喜欢这种不白莲花,带点狠的女主!”而当青梅竹马的初恋大师兄,选择了师姐裴瑗皇亲国戚的身份与权势,还说要她做妾时,杨幂饰演的扶摇眼中含泪但神情依旧坚定不愿退让,一句“喜欢是不能分享的”让观众痛其所痛:“对待感情就应如此,不忍不让,为坚守底线的酷摇打call”;而在面对犹如父亲的周叔即将离开自己时,扶摇又像个孩子般不知所措,展现出了柔软脆弱的一面,眼神中透露出的慌张与不舍让人不忍,细腻有层次的表现引燃观众泪点,这也令不少网友由衷感叹:“最佳的表演也不过去让人跟着一起燃一起哭一起感受了吧,这种又帅又正的女主角太吸引人了!”、“杨幂对角色精准的把握与演绎,把扶摇身上的不认命感展现的韧性十足,这个暑期要一直pick扶摇大王”。

  据悉,古装巨制电视剧《扶摇》每周一至周四每晚10:00两集在浙江卫视连播,扶摇寻求自由与自我的历险之路还在继续,之后的走向让我们一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