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王铮袁姗姗身陷“龙虾诱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6-22 22:58:34

  由万达影视、大猫影视联合艾德星光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李昕芸执导,袁姗姗、王千源、王铮、李健仁主演的警匪喜剧《龙虾刑警》已于今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这部汇集警匪、动作、喜剧元素为一体的电影走在暑假档前沿,麻辣剧情更是点燃观众的火热激情,引发热烈讨论。其中,王铮饰演的正义刑警“徐新”更是让观众过足戏瘾,健硕的肌肉及有形体格让王铮在戏中的打戏更具看点,获观众连连称赞。 

  麻辣龙虾变破案神器  戏里戏外吃不够

  《龙虾刑警》讲述了一群有些不靠谱的缉毒小队为了彻底把贩毒团伙连根拔起,在其窝点隔壁开了一家龙虾店,一边监视隐藏一边收集证据,龙虾店则也成为了往来警察的秘密出入场所。作为一名言正行端的刑警,王铮饰演的“徐新”自然也抵不过麻辣龙虾的“诱惑”,警察秘密会晤来一口,紧急行动也来一口,龙虾店俨然变成了“能量补给站”,助力破案功不可没。而这次拍摄也让王铮过足了虾瘾,生长在山东海边的大男孩吃惯了海鲜,自然抵抗不了小龙虾的诱惑,因此也被王铮笑称“剧组的福利,吃不够”,十分有趣。

  戏足形象正好评不断  

  此次王铮加盟《龙虾刑警》再次出演刑警可谓是游刃有余,军人出身的飒爽气质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让王铮的诠释更加形象饱满,而片中王铮的精彩演绎再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断走高的讨论度和好评也真实的说明了观众的买单。一直以“硬汉”著称的王铮也有其清新爽朗的一面,日前王铮曝出一组夏日清爽街拍,一身纯白休闲套装活力十足,尽显型男风采,时尚干净,也让观众看到了私下王铮不同的一面,极具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