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意三国钢琴家汇聚津门 盛夏三场钢琴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7-05 08:42:27

  天津北方网讯:7月盛夏,暑期到来,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将迎来三场钢琴独奏音乐会。7月6日,《西班牙钢琴家茱迪·亚乌拉吉独奏音乐会》将带来李斯特、德彪西、肖邦的经典曲目;7月11日,《“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园地——盛原钢琴讲解音乐会》这也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首场钢琴音乐会;7月15日,《“打开艺术之门”爱乐之城——茱莉娅·马佐尼钢琴独奏音乐会》,多部电影经典曲目,让观众过足音乐瘾。

西班牙钢琴家茱迪·亚乌拉吉

  美女钢琴家带你走进环球音乐之旅

  7月6日,西班牙钢琴家茱迪·亚乌拉吉独奏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音乐会上我们将欣赏到德彪西的《版画集》《快乐岛》、肖邦的《华丽的大波兰舞曲 op.22》、李斯特的《B小调第二叙事曲 op.171》等经典作品。

  作为西班牙当代最炙手可热的钢琴家之一的茱迪·亚乌拉吉曾受到众多知名大师的指导,包括埃利索·维尔萨拉泽、维塔利·马古利斯、菲利普·昂特勒蒙、鲍里斯·博曼和华金·阿丘卡罗等。她的演奏足迹遍及各大音乐厅和音乐节,包括马德里国家音乐厅、巴塞罗那音乐厅、萨拉戈萨音乐厅和巴利亚多利德音乐厅,在法国拉罗克当泰龙国际钢琴音乐节、法国蒙彼利埃音乐节、德国埃尔毛城堡室内音乐节亮相演出。具有非凡的音乐天赋的她万众瞩目,曾获得2011年独立音乐奖最佳古典唱片奖,也与众多国际乐团合作演出,包括毕尔巴鄂交响乐团、穆尔西亚交响乐团、马德里交响乐团、奥维耶多爱乐乐团、慕尼黑室内乐团、科隆新乐团、奥尔胡斯交响乐团、斯洛伐克交响乐团等。众多知名指挥,包括安德烈·博列科、马克·苏斯特罗、迭戈·马修斯、亚历山大·李布莱希、杰米·马丁、维克托·帕布洛·佩雷斯、克里斯托弗·史培灵和卡斯帕尔·策恩德等也与她进行合作演出。

钢琴家盛原

  如诗如画般的音乐会 钢琴家“自弹自讲”带你走进音乐世界

  7月11日,“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园地——盛原钢琴讲解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音乐界的“绘画大师”德彪西,浪漫的钢琴诗人肖邦,二位作曲家的经典名曲将在音乐会中唯美呈现。

  盛原作为音乐会钢琴家赢得了国际性的瞩目,他的演出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先后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伦敦卡多根音乐厅、多伦多福特演艺中心、首尔国家演艺中心、国家大剧院、北京中山音乐堂、北京音乐厅、上海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等地举办多场独奏音乐会,是享誉国际的中国钢琴家。为让津门乐迷和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古典音乐,盛原“自弹自讲”,用生动的讲解串联起一曲曲动人旋律,让小朋友们在轻松充满乐趣的氛围中走进音乐。

钢琴家茱莉娅·马佐尼

  全才型音乐艺术家带来脍炙人口的电影音乐

  7月15日,“打开艺术之门”爱乐之城——茱莉娅·马佐尼钢琴独奏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寻梦环游记》主题曲《Remember Me》,《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电影音乐将在现场一一呈现,值得期待。

  作为当今欧洲乐坛的新生力量,意大利Premio Ciampi大奖获得者,全才型音乐艺术家,茱莉亚·马佐尼将在本次音乐会上演奏多首风格迥异、穿越古典现代的乐曲。其中,既有《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样的中国名曲,又有电影《泰坦尼克号》《冰雪奇缘》《辛德勒的名单》《天使爱美丽》《爱乐之城》《寻梦环游记》《钢琴课》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电影原声音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