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欧阳娜娜来天津啦 跨界音乐会等你来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7-05 14:33:00

  三十岁的你,还记得十七岁的梦想吗?

  二十岁的你,还在为十七岁的梦想努力吗?

  十八岁的你,还憧憬着十七岁时候美好的未来吗?

  再见十七,来不及叛逆就已经长大了,从孩子的水晶城堡跨入成人魔法森林,这个世界是不是与你想象中不一样?

  欧阳娜娜说:“17岁时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这一年可以活得像个孩子,但相反的,今年却领悟到自己不再是个小女孩了,开始发现自己再也不是那个吃多少都不会胖的女孩,还是那个遇到挫折会先冷静的人,也是那个面对困难愿意微笑的人……感谢今年经历的大小事,让我离自己的远大理想,又近了一些。”

  在大人的世界里,束缚总是多于自由,可为甚么我们不回头望望,问一下刚满十八岁,踌躇满志的自己,你渴望什么?

  在十八岁的天空下,我们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唱什么就唱什么,想弹吉他就弹吉他,想拉琴就拉琴,大提琴也是可以用玩的;

  古典、现代、爵士、探戈、流行?

  音乐就是我们之间互通的语言。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大提琴演奏家、演员。

  2012年6月28日,举办Only & 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并于2013年成功考取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

  2013年,出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刘星阳一角。

  2014年,再获香港导演林超贤青睐,受邀参与青春热血电影《破风》的拍摄,出演车队天才工程师陈意荞,与演员彭于晏、崔始源、窦骁等合作出演。5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8月,与妈妈傅娟合作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于内地发售,创下上海书展、南国书香节广州书展非假期签售数最多作者等多项记录。 9月,欧阳娜娜在台中、高雄、台北三地分别举办了三场主题为“动物音乐节”的音乐会。

  十八岁的NANA用这场跨界演出告诉你,框架也是可以打破的,人生无极限,快乐无极限,青春无极限!

  让我们一起见证天才大提琴少女的华丽蜕变吧。

  演出时间:2018年8月30日 19:30

  演出地点:津湾大剧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