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趣味亲子儿童剧《红黄绿,哆唻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7-13 18:48:00

  天津梓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趣味亲子儿童剧《红黄绿,哆唻咪》将于7月13-15日,在今晚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公演!该剧作为梓木文化的开山之作,始终坚守“创新•活跃•深度教育”的精神,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正能量引导方向,坚持与业内大咖、儿童教育专家等资深专业人士合作,可谓用心良苦!

  改革开放四十年后的今天,经济的高速发展远高出了人们思想境界、品德的进步,一些全新生活理念与新鲜事物的出现,导致人们猝不及防,甚至有些人会产生抵触情绪。原创亲子儿童剧《红黄绿,哆唻咪》契合当下社会时兴的“共享”理念,通过“共享单车”这一时代产物的拟人化故事与社会现象相结合,让小朋友们在观剧的欢乐过程中学会与人分享,培养孩子的公德心并且让孩子们明白维护公共财物的重要性,做一个有“爱”亦有“德”的乖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该剧讲述了幸福公寓里,常住着几只顽皮的小精灵,它们就是人们所说的“共享单车”。一直以来,它们都和人们和谐友爱的生活在一起。因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所以大家对它们也是爱护有加。但是好景不长,小区里冒出了一位年轻的出租车司机,他偏执的认为这些小精灵们的出现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意。于是,他夜里化身“大魔王”总是时不时地伤害这些原本天真快乐的小精灵,它们无处躲藏…终于有一天,慈祥热心的阿木爷爷出现了,原来他曾经是自行车修理员,他看着被伤害的小精灵们,心疼不已!于是他时常提着小修理箱出来给小精灵们疗伤,和它们一起玩耍,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后来的日子里,阿木爷爷跟“大魔王”斗智斗勇,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大魔王”竟然是…….他是谁?他在哪?他要干什么?他和阿木爷爷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阿木爷爷的一席话,让“大魔王”内心五味杂陈?期待大小朋友们7月13-15日来到今晚文化艺术中心探索这有趣的故事!

  演出时间:

  7月13日(周五)19:30

  7月14日(周六)10:30;14:00;19:30

  7月15日(周日)10:30;14:00;16:00

  演出地点:

  今晚文化艺术中心(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二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