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全球首映 文峰“撞衫”巨石强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7-16 11:24:31

文峰在香港首映礼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文峰与巨石强森纽约首映礼再次“撞衫”

好莱坞华人影星文峰在《摩天营救》中饰演香港警署总督察

纽约首映,文峰接受美国记者访问

文峰感受香港影迷热情

文峰与巨石强森在香港首映礼现场

北京首映礼与观众合影

文峰携新片回香港信心满满

  好莱坞巨制《摩天营救》将于7月20日登陆国内院线,这部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集合了巨星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香港演员文峰的动作巨制日前分别在北京、香港、纽约三地举办发布会,在片中饰演香港警察总督察的文峰也分享了他“连跑三场”疲惫又充实、紧张又感动的体验。

  顶住压力 打造“香港警察”国际形象

  文峰坦言,作为一个香港出生长大的人来演香港警署的“总督察”,自然会有一种很重的责任感。为了使影片中关于香港警察的部分做得准确到位,他还协助片方找来真正的香港退休警察做电影顾问,在台词、道具等部分都力求还原真实。在拍摄时,曾经发生过 “警察胸牌”道具因为版式不准确临场返工重做的事件,文峰还参与剧本汉化翻译工作,力求使台词贴合香港警察的说话习惯。作为演员介入这些幕后工作细节虽然有些“自讨苦吃”,但文峰坦言,能认真创作影片,上映时观众能看到电影细节与真实的香港警察保持一致,就是最大成就。

  香港首映之行,文峰也不忘带上主创团队一起品尝地道的香港美食,尽地主之谊。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乡,让文峰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这也是他第一次完整地看到影片。之后接受了来自台湾、香港多家媒体的专访,得到的反馈是:非常真实的还原了香港警察的状态,就像港片里的警察。好莱坞的惊险刺激与香港文化的“混搭”、融合,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文峰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说“对于这次回乡首映礼,我在心中有过无数遐想,然而结束后发现,这已经超越了我所有幻想的体验。”

  出席完纽约首映发布会,文峰感慨:“《摩天营救》 全球首映礼的行程终于告一段落了。我们的电影是所有人付出最大努力,而能做到得最好的。参加完三个城市的首映、听过来自观众和媒体的反响之后,我更加确信这份努力受到了认可,也相信上映之后大家绝对会爱上这部电影。”

  与强森撞衫 大赞其敬业精神

  在香港的首映礼上,巨石强森和文峰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符合中式“吉祥”寓意的红色造型,而纽约首映礼红毯上,二人再次意外“撞衫”,都以浅蓝色西装亮相,文峰忍不住调侃巨石强森“怎么样才能让这个人不要再模仿我的红毯造型了?”玩笑归玩笑,文峰表示,他其实非常敬佩巨石强森,从一个摔跤选手快速成长为全球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虽然工作日程排得很满,但依然能坚持每天健身,同时还会参与电影制作,服装、鞋子、耳机等等产品的设计。文峰说,强森如此敬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所以他能有今天的成功。

  文峰介绍,《摩天营救》在后期制作阶段选择了两位剪辑师,因为导演希望更客观、也更多角度的把握整部电影,同时也邀请观众参加试映会,根据观众的反馈再做出调整,这在好莱坞的制作流程中非常常见,为的就是给观众更好的观影体验。文峰说“虽然在最终的成片中,包括强森在内,每个人的片段都被剪掉了一些,但故事情节、人物塑造没有因为剪辑而缺少,反而更加突出和紧凑。这部只有90分钟的电影,满载着我们的诚意和心意。希望7.20大家可以与我们一同见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