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西游》先导海报 小蓝猴孙伍元生扛美猴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7-18 10:26:55

内容提要:7月18日,电影《大闹西游》发布先导海报,海报中孙悟空坐在楔入峭壁中的金箍棒上,手拿蟠桃眺望远方的日出,小蓝猴孙伍元正拉着他头上的翎子试图把他拖走。

概念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7月18日,电影《大闹西游》发布先导海报,海报中孙悟空坐在楔入峭壁中的金箍棒上,手拿蟠桃眺望远方的日出,小蓝猴孙伍元正拉着他头上的翎子试图把他拖走。海报上的孙悟空有别于观众记忆中的美猴王,他不再威风凛凛,而是有些懒散,是一只 “胖猴王”,在他身边的也不是唐僧师徒而是一只小蓝猴子,这样一大一小的新奇组合势必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

  小蓝猴孙伍元开微博 

  孙伍元是一只现代生活中的玩具小猴子,蓝色的外观十分可爱。他一直相信自己是美猴王,为了得到金箍棒证明自己,进入到真正的西游世界,见到了因为三打白骨精被赶回花果山,迷失自我变成一只胖猴的孙悟空。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冒险之旅。

  《大闹西游》电影中,主角小蓝猴孙伍元是通过百科全书穿越回西游世界与师父孙悟空展开冒险。作为一个“现代人”,孙伍元也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和观众拉近距离。

  耗费心力打造精致场景

  作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大闹西游》的场景设计十分用心。将西游场景和现代风格巧妙融合,保证画面精湛的同时让小朋友和大人都喜欢。为了电影的制作,项目组开发了自研Rigging系统、项目管理软件PMS等多项专利,并专门搭建了高速的渲染机房,确保在画面的呈现上纤毫毕现,势必将带给观众一流的视觉体验。

  据悉,电影《大闹西游》由导演马系海执导,深圳市谜谭动画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童创风暴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