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项目—亲子音乐剧《云宝》在沪首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8-05 10:12:30

  昨晚,由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大云推出的亲子音乐剧——《云宝》在上海白玉兰大剧院首映。这也是国内首部从旅游开发角度,基于目的地特色度假内容而量身定制的亲子音乐剧。

  原创音乐剧《云宝》是嘉善大云镇围绕当地旅游形象——云宝,而衍生出的首个文旅融合项目。故事从亲子共赏角度出发,通过虚拟时空,讲述了一个可爱精灵云宝与人类和谐相处,以及共同应对危机的故事。此次音乐剧公演后,8月中旬,云宝IP亲子绘本将在上海国际书展正式发布。

  今年3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推动剧场、演艺、游乐、动漫等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开展文化体验旅游”。嘉善大云镇党委书记陆芸表示,《云宝》IP音乐剧,是当地继原有生态农业旅游、甜蜜工业旅游之后,着力打造的IP度假新业态之一,旨在为游客提供更为多元、更甜蜜的文化产品。将以此为载体,提升大云旅游发展的内涵,最终实现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