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哥》天津点映 “小戏骨”张子枫畅聊兄妹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吴涛 编辑:吴涛 2018-08-14 23:09:00

内容提要:8月14日,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天津举办了点映。导演郑芬芬与张子枫现身与天津观众见面并接受记者采访。

郑芬芬与张子枫接受天津媒体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8月14日,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天津举办了点映。导演郑芬芬与张子枫现身与天津观众见面并接受记者采访,畅聊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张子枫表示:“与‘哥哥’彭昱畅的兄妹情从戏内延伸到了戏外,并不局限于娱乐圈,关系好到哪里都一样。”

  作为首部触屏“中国式兄妹日常”的国产电影,电影剧情围绕一对日常互怼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张子枫饰)忍无可忍之下许愿把哥哥时分(彭昱畅饰)带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变成闺蜜的哥哥,妹妹欣喜之余逐渐发现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

导演郑芬芬

  导演郑芬芬:电影版情感表达会更加深刻

  电影不仅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著漫画的精髓,从妹妹的视角细腻写实呈现,家庭与亲情、校园与友情等多条主辅线穿插并行;它还创新性采用“我哥变她哥”的奇幻设定,加剧人物角色冲突,极具情感冲击力。

  导演郑芬芬表示,希望将中国式兄妹亲情呈现在电影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陪伴的温暖与依靠的力量,体会到时分时秒这对兄妹深厚的感情与羁绊。郑芬芬认为,全世界的兄弟姐妹相处方式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一直想把这种家庭生活用电影的形式表达出来。相比较漫画原版,原著者也参与了电影版的再创作,把一个个片段用讲故事的方式连接起来。相较于人气超高的电视剧版,她也认为,电影版是将故事浓缩在两个小时中,情感表达会更加深刻,观众的观影体验会大有不同。

  两位新生代演员的表现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彭昱畅中二贱萌、暖心深情并存的哥哥人设,张子枫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力萝莉形象,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他们演绎的中国式兄妹掐架妹日常,更是因其超强代入感而让现场观众情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时而忍俊不禁时而流泪涟涟。

“小戏骨”张子枫

  最资深“小戏骨”现身天津 与彭昱畅的兄妹情不局限于娱乐圈

  作为入行12年的00后“小戏骨”,童星出道的张子枫演技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每一部作品都引发了全民关注和讨论。如今,一身国民妹妹装扮的她一上台,就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影迷的热情让张子枫感动不已,而乖巧的她也向过大影迷分享了很多电影拍摄期间的故事,特别是自己与“哥哥”彭昱畅戏里戏外欢喜冤家的逗趣日常。

张子枫接受采访

  张子枫透露,她与彭昱畅第一次见面时是在定妆时,二人都很沉默,一度很尴尬。“哥哥” 彭昱畅后来用找她要吃的的方式化解了这种尴尬,最后二人真的将兄妹情延续到了戏外。

  他们在戏外也像戏里一样互怼互嘲互相拆台,片场总是欢笑不断,而片场的很多工作人员也都表示他们非常有“兄妹相”,越看越像一家人。

导演郑芬芬、张子枫与观众互动

  作为独生子女的张子枫感叹,自己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像电影里“时分”这样“宠妹狂魔”的哥哥,一起分享成长道路上的喜怒哀乐。张子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戏外彭昱畅也像亲哥哥一样,尽管以后各自可能会遇到不同的角色,但兄妹情不会变,她表示,“我们关系好到哪里都一样,并不局限于娱乐圈。”

郑芬芬、张子枫与全场影迷合影

  据悉,该片将于8月17日七夕节正式上映。(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