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连顺出席电影《新乌龙院》首映发布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8-15 08:41:31

孔连顺风度翩翩温文尔雅

孔连顺出席发布会逗趣全场

电影《新乌龙院》首映

孔连顺出席《新乌龙院》发布会

  时隔二十几年,“乌龙院”系列终于有了全新作品,历经三次改档“乌龙”,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孔连顺、王宁等主演的新作品《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最终定档8月17日上映。

  8月14日,孔连顺携手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众主创亮相电影北京发布会现场,一改往日随性的衣搭风格,身着一身正式黑西装出席现场的孔连顺风度翩翩,温文尔雅。

  活动现场,孔连顺和几位主演以及粉丝热情互动,一段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孔连顺和几位主演一同完成了《乌龙院》“开笑招生”,以及经典桥段问题的回答,不仅唤起了观众对老版《乌龙院》怀念,更让观众对《新乌龙院》产生期待,与粉丝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既温馨又快乐。

  影片汇聚了乌龙院原班人马、万合天宜、开心麻花、本山传媒的南北笑星,一直备受观众瞩目的孔连顺此次作为新成员加入乌龙院大家庭,给原本欢乐的班底加入了更爆炸的笑梗。首映发布会的当天下午,电影还未开播,孔连顺就给大家现场展示了在乌龙院所学的“绝学武功”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

  有粉丝提问孔连顺为什么要加入此次电影的拍摄,孔连顺回答: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自孔连顺入行以来,拍摄了多部优质的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朱延平导演对孔连顺此次在《新乌龙院》中饰演“程明星”这一角色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期待下次合作。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同观众见面,期待孔连顺带来精彩的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