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杨烁父子 新剧即将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8-15 09:28:00

内容提要: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杨烁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同时《爸爸去哪儿6》昨日也正是官宣杨烁将与儿子开始新的冒险。作为拥有演员和老爸的多重身份的杨烁,其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杨烁

杨烁

杨烁

杨烁

杨烁

  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杨烁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同时《爸爸去哪儿6》昨日也正是官宣杨烁将与儿子开始新的冒险。作为拥有演员和老爸的多重身份的杨烁,其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爸爸去哪儿6》官宣 杨烁父子共谱温情篇章

  《爸爸去哪儿6》昨日正式发布了嘉宾阵容,杨烁将带着自己的儿子杨雨辰一起共谱冒险新篇章。

  杨烁拥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都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卷卷的头发和大大的眼睛十分惹人喜爱。而这次杨烁与杨雨辰的“长腿父子”组合来参加《爸爸去哪儿6》,杨烁在宣传片里鼓励儿子勇敢往前闯,自己永远会在身后支持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硬汉的柔情一面。

  《爸爸去哪儿6》节目主题依旧拉近父子之间的距离,制造更多两人之间的回忆。宣传片中杨烁父子两个人相互陪伴、相互理解、相互关爱,究竟这位酷老爸生活中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和大家相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些年》发布会  杨烁感恩祖辈辛劳奉献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聚焦新中国成立初期一群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了报效祖国而积极投身于国防事业,为发展航空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杨烁饰演的张利军出身于军人家庭,义无反顾的来到大西北,凭借一腔热血和不懈的努力奉献自己的一生。这个角色跨度长达几十年,杨烁也深入了解了当时的社会背景和青年人的心路历程。在采访中,杨烁讲述了接戏的初衷源自对于祖辈的尊敬和感恩。现在大家拥有的好生活是因为祖祖辈辈为我们守住了国家的边防,保证了我们的安全与和平。这种精神深深触动了杨烁,感动和难以言明的激动让杨烁决定努力的塑造好这样一个极富年代感的角色,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朋友们可以关注到这样一部精品之作。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将于8月15日起每天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杨烁会带领我们重返那个充满斗志的年代,一起体验老一辈们辛勤的奉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