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武艺挑战不可能 跳伞吓到腿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8-15 14:04:44

内容提要:武艺挑战跳伞,人生中第一次战胜高空。节目播出以来成长迅速,那小子武艺从宅在家整天吃外卖到走出门享受生活,这一点改变正好诠释了“好好去生活”的追求。

  天津北方网讯:宅、随性、自由是90后特有的标签,善于接受新事物又是当代青年在生活中表现出的另一特点。在上周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六期节目里,观众看到了那小子武艺胆量过人、勇于挑战的另一面:在陈翔的鼓励下尝试水上飞伞、高空飞行等刺激的新项目,走出唱歌安全区,完成了人生首次酒吧弹唱。在本周六(8月18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武艺挑战跳伞,人生中第一次战胜高空。节目播出以来成长迅速,那小子武艺从宅在家整天吃外卖到走出门享受生活,这一点改变正好诠释了“好好去生活”的追求。

  武艺《我家那小子》挑战3000米高空 妈妈现场急出哭腔

  作为90后,武艺身上有太多特质代表了当下年轻一代群体。而本次和陈翔的宁夏之旅,对武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经历了滑沙、水上飞伞等项目,大家对“惜命男孩”武艺有了新的认知:虽然恐高,但总能克服恐惧,勇于尝试。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即将结束旅行的武艺和陈翔前往跳伞基地挑战3000米跳伞,武艺甚至拒绝了陈翔的陪伴,独自上飞机。飞机升到1000多米的高空时,武艺难掩紧张,甚至双手合十祈祷。棚内的武妈妈更是坐立难安,在教练打开飞机舱门的一刻急出了哭腔。而被问到能否接受孩子们进行类似跳伞的挑战时,妈妈们的答案几乎一致:安全性太低,做家长的实在不放心。

  《我家那小子》武艺胆大心细 挑战自我引青年群体共鸣

  “人生第一次战胜高空,今天这件事,真的够我吹一辈子。”跳伞成功的武艺兴奋不已,把之前的紧张都抛在了脑后,感慨颇多:“人生第一次这么有意义。”从不爱说话的内心宅男到旅行途中一路欢笑、多次突破,武艺迈出的一步步都是对自我的全新认知。在当代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方式下,独居青年往往很难有机会尝试新事物,但却都有着同武艺一样挑战自我的内心。

  从节目中,观众看到的是敢于冒险的孩子,担心不断的妈妈。武艺的成长和改变有目共睹,就连陈翔也对武艺独自上飞机刮目相看,承认武艺胆量变大了不少。而在这过程中,于武艺妈妈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自我改变和突破?其实,这正反映了当下中国家庭亲子关系所面临的部分问题。独居的孩子,操心的妈。学会理解并接受孩子的决定,哪怕是一些冒险的尝试,来自长辈的支持,都是无形中的力量,催化着孩子的成长成熟。适当的放宽对孩子的限制,或许双方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成长。本周六(8月18日)晚十点,期待那小子武艺挑战极限,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