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战升级 黄明昊被神秘NPC包围处境堪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8-16 11:16:24

 

 

 

 

  由芒果TV重磅自制的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正于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热播。在本周的节目中,一向被陈乔恩和张翰等人羡慕的“运气男孩”黄明昊首次“栽跟头”,在四处搜寻道具的空当,他将神秘NPC误认成为好友丁泽仁,等到定睛看清后,才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张翰和杨迪的“友谊小船”即将倾翻,张翰不仅开场就放下狠话要“干掉”杨迪,还集结众人对其围追堵截,杨迪能否突出重围,反败为胜?锁定本周五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为你揭开答案!

  神秘NPC惊喜加盟,黄明昊误认“队友”遭包围

  与上一期节目男女对抗比拼方式不同的是,在本周的节目中,参与者们将两两组队进行挑战。除此之外,五对参与者除了要互相较量外,还要与两位新加入的神秘NPC一较高下。为赢得最终胜利,众人一边齐心协力、认真地搜寻着最强道具,一边小心翼翼躲避着危险的降临。而一向被陈乔恩等人赞誉“运气超好”的黄明昊,却马上与神秘NPC来了一场“笑料十足”的正面较量。原来,黄明昊在搜集道具的时候,发现楼下有两位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即将靠近,由于距离较远的缘故,黄明昊竟将其中的男NPC误认成为丁泽仁,不明所以的黄明昊还热情地呼唤对方;等到NPC逐渐靠近后,黄明昊才意识到此人非彼“仁”。可是,此时他们二人已被男NPC与女NPC紧紧包围,两人能否顺利逃离困境?

  张翰集结众人欲“干掉”杨迪,昔日友谊之船说翻就翻

  黄明昊与NPC的比拼正在持续升级,另一边张翰跟杨迪的“私人恩怨”也被提上议程。预告片中,张翰跟杨迪撂下“狠话”,本期节目的首要目的就是“干掉”杨迪。不过,毫不示弱的杨迪也大胆回应:“拭目以待。”陈乔恩、程潇等人听得目瞪口呆,不少网友更对这场“火药味”十足的比拼期待不已。随后,在张翰一心搜寻杨迪的过程中,他还与丁泽仁、杜江两队结成联盟,众人团结一心,对杨迪进行围追堵截,杨。面对八人的围攻,陷入“窘境”的杨迪会想出怎样的妙招予以应对?

  张翰与杨迪为何“翻脸”?黄明昊能否再次迎来“幸运之神”的降临?男女参与者又会如何组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