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礼相迎》第一季收官 众相声人齐聚致敬经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8-17 09:09:12

内容提要:8月17日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第一季“致敬相声”主题收官之夜,众多相声人齐聚一堂“致敬相声”。主持人裘英俊、李丁各携搭档回归本行、献艺相声,助阵收官之夜。

裘英俊、于丹、康建翊、赵旭带来经典改编《跑题》

武宾、贾旭明、陈曦、金霏、侯振鹏新编《五官争功》

  天津北方网讯:8月17日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第一季“致敬相声”主题收官之夜,众多相声人齐聚一堂“致敬相声”。主持人裘英俊、李丁各携搭档回归本行、献艺相声,助阵收官之夜。节目播出时间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李菁携爱徒李涵带来颇具节日特色的相声《二人过七夕》,力证相声是最与时俱进的艺术。

李鸣宇、赵迎新带来相声《高山求子》

  收官之夜“致敬相声”

  裘英俊与搭档演绎经典新番

  相声是观众喜闻乐见、老少咸宜的表演形式,因此在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相声也要传递正能量。本季《笑礼相迎》节目导演组与众多相声人坚持守正创新,将相声艺术的博大精深与幽默睿智呈现给观众。13期节目、44段作品、900多次笑声和掌声、近6000次亮灯的支持,100位相声演员让观众了解相声的坚守与执着。本期节目中,李菁、裘英俊、于丹、武宾、贾旭明等众多实力派相声演员将致敬经典,创新前行。

李寅飞携搭档叶蓬带来《新卖布头》

  “致敬相声”主题收官之夜,主持人裘英俊携搭档于丹及天津相声广播同仁康建翊、赵旭结合津味相声特色改编经典,将1994年的春晚相声作品《跑题》创新呈现。“相声博士”李寅飞携搭档叶蓬致敬相声,带来经典创新作品《新卖布头》,裘英俊则表示:相声队伍也需要一些高学历人才的加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作品《五官争功》也被赋予创新意义,武宾、贾旭明、陈曦、金霏、侯振鹏阐释“手机五官”新定义,别有一番趣味。李鸣宇、赵迎新同样带来经典作品新编《高山求子》。

李菁、李涵带来作品《二人过七夕》

  李菁新作品应景“七夕”

  董建春戏称李丁:搅合逗哏的土拨鼠

  恰逢“七夕”佳节,李菁携徒弟李涵带来颇为应时的新作品《二人过七夕》,在他看来:相声是最与时俱进的艺术,根据不同观众、不同节目、不同日子,都要表演不同的相声。实际上,李菁已经是第三次登上《笑礼相迎》,对节目的认可溢于言表:“这些年,我虽然也做一些跨界的工作,包括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但是还是比较热爱相声舞台。我们一些相声同仁对这个节目都是比较认可的,他的相声专业性是比较强的,所以我们也愿意带着新作品来到这个舞台上。”

董建春、李丁带来相声《初学相声的日子》

  节目主持人李丁2018年春晚与搭档董建春表演相声《单车问答》,为观众熟知。节目现场,董建春惊喜现身与李丁带来新作品《初学相声的日子》,生动再现相声演员求艺初期的感受与经历。由于外形原因,李丁经常遭嘉宾调侃“牙大”,原本就是捧哏演员的他也愿意以此为媒、制造笑果:“别人不调侃我,我还得挖坑让别人调侃我呢。”而搭档董建春一语:李丁就是搅合逗哏的土拨鼠,引观众哄堂大笑,更显两人在嬉笑吵闹中学艺求成的情谊。今晚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即将完美收官,重塑相声经典、创新相声作品、传承相声艺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