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杰森李冰冰鲨口逃生不忘狂撒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8-17 17:45:35

  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雷恩·威尔森等主演的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正在全球热映。电影上映以来影片口碑稳步上涨,票房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国内票房达6亿人民币,截至14日已连续5天获得北美单日票房冠军,全球票房累计达1.57亿美元。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之际,《巨齿鲨》发布了一支七夕特别版MV,专门盘点了影片中杰森·斯坦森与李冰冰的有“爱”瞬间。

  在今日发布的特别版MV中,剪辑了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在电影中的诸多对手戏片段,两人颇为意外的组成了异国“结冰”CP,配合Jessie J献声的推广曲《爱,拯救世界》(《Love Will Save The World》),华丽深情的唱腔与人物感情的升温交汇其中,透出满满粉红CP感。

  《巨齿鲨》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 饰)联手张苏茵(李冰冰 饰),带领众人抗击巨齿鲨,力求化解这场浩劫的故事。影片中人鲨大战的刺激场面让人直呼过瘾,两位主演间的感情戏也备受瞩目。

  影片开始的时候,由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深海救援专家乔纳斯·泰勒因拥有过人的潜水技能,受命前往营救被困海底的人员,和李冰冰饰演的海洋研究领域科学家张苏茵相遇时两人还不甚了解对方,对彼此来讲对方都只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随着危险的来临,乔纳斯和苏茵为了人类免于灾难携手对抗史前巨兽,在生死绝境中,两人感情也逐渐升温,从“陌生人”变成“并肩战斗的战友”,同心协力共同面对危险。

  除了拯救人类的大爱,两人之间的“小爱”也让人感动。不管是苏茵对乔纳斯的“一点点担心”变成“一点点喜欢”、在离开后又偷瞄乔纳斯身材的“小女生”式害羞,还是乔纳斯躲过巨齿鲨追击后和苏茵相视一笑、看到苏茵有危险的时候不顾一切的“纵身一跃”,不仅让人吃“糖”吃到饱,也与“爱,拯救世界”这一主题时时呼应。

  影片《巨齿鲨》正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在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热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