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号谦祥益喜迁新居 不忘初心说“好”相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8-08-19 01:18:00

内容提要:2018年8月18日上午,谦祥益文苑新址揭牌仪式在陆家嘴商业中心隆重举行,尹笑声、李伯祥、田立禾、魏文亮、王铭禄、张文霞、王佩元等相声名家,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百余人家到场见证盛况。

谦祥益新址正式揭牌

  天津北方网讯:告别旧址估衣街,百年老店迁新居。2018年8月18日上午,谦祥益文苑新址揭牌仪式在陆家嘴商业中心隆重举行,尹笑声、李伯祥、田立禾、张文霞、魏文亮、王鸣禄、王佩元、刘俊杰、王宏等相声名家,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百余人家到场见证盛况。

诸位艺术家在谦祥益新址门前合影

  天津谦祥益(保记)始建于1914年,当时以经营南北绸缎为主。解放后,谦祥益曾取消了原有的字号,直至改革开放老字号才得以恢复,经营百货公司。2000年天津市政府整修估衣街,谦祥益才又进入天津人的视线,2001年,谦祥益被改造为曲艺茶社,后又改为相声茶社。经过10余年的努力经营,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天津第一茶楼”。2018年,为配合估衣街的整体搬迁计划,谦祥益文苑迁出旧址,告别百年古建。

天津相声俱乐部全体演员亮相欢迎观众

  8月18日晚,谦祥益乔迁新居后的首场演出火爆开场。本场演出名为“你点我演”,即由观众提前投票选出心仪的作品,观众怎么选,演员怎么演。来自天津相声俱乐部的王志博、吴南言、蔡宝恒、任鹏飞、许健、谷宗翰、王加林、孙跃、杨长在、陈树桐、马军、盛伟等优秀演员共同为全场观众奉上一场欢笑盛宴。

一同乔迁新居的还有天津相声博物馆

  谦祥益的演员有一句座右铭:好好说相声,说“好”相声。他们不见异思迁,不随波逐流,不管市场环境多么混乱,谦祥益的演员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传统,勇于创新,用心说相声,说他们心中的“好”相声。(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