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 陈学冬重庆挑战大姨尖叫极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8-21 09:08:28

内容提要:陈学冬将带着朋友出发旅行,而他在旅行途中挑战“高空秋千”“极限飞跃”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让演播室众人大呼“简直就是玩命”!

陈学冬“玩命”看得让人腿软

陈学冬大姨担忧不断

陈学冬克服恐惧玩性大发

陈学冬挑战自我

陈学冬现场挑战尖叫不断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六22:00播出的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节目里,陈学冬化身“月老”为朋友征婚,现场与经验老道的阿姨切磋了相亲“套路”,让网友大呼陈学冬找到了他的“本命”职业。在本周六(8月25日)22:00播出的节目中,陈学冬将带着朋友出发旅行,而他在旅行途中挑战“高空秋千”“极限飞跃”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让演播室众人大呼“简直就是玩命”!

  陈学冬走出家门挑战自我 大姨发起最强吐槽

  最新一期的《我家那小子》四位明星嘉宾都背上行囊走出家门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陈学冬却大胆地做出决定想要“挑战自我”,邀上主持人朱桢等好友一同前往重庆的一处“网红”景点——奥陶纪主题公园。紧张刺激的高空游乐设施让陈学冬和朋友既恐惧又跃跃欲试,刚上场就要打退堂鼓的陈学冬连连大喊“我不敢”,竟然遭到在演播室观察的陈学冬大姨疯狂吐槽“不敢为什么还要去”,陈学冬大姨既着急又无奈,其他几位妈妈更是吓得直说“太吓人了”,而这头的陈学冬玩性大发,游玩现场令人捧腹。

  陈学冬越挑战越兴奋 整蛊导演爆笑连连

  嘴上一直拒绝的陈学冬,也在不断地克服心理恐惧,做着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而陈学冬不甘心只有自己玩,还要把自己已经吓到腿软的好朋友劝说上去,成功让朱桢“吓到变形”。另外,在现场陈学冬筹谋整蛊导演,和朋友一起把节目组导演连拉带拽的送上了“悬崖秋千”,真没想到陈学冬一遇到游乐园,就看到了他满满的“童心”。而陈学冬的大姨一直说“今晚回去睡不着觉了”,有一颗恨不得立马阻止陈学冬的心。

  体验完所有想尝试的项目之后,陈学冬开始思考起了人生,语重心长的和朋友说了一席话,却让演播室的大姨改变了不让陈学冬去体验刺激的想法。陈学冬说了什么?这场旅行还有哪些趣事发生?本周六(8月25日)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让陈学冬带着你来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