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大逗相声专场——不为生计 只为热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8-22 09:01:03

内容提要:8月22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继续相声社团专场,这次邀请到的是北京大逗相声,主持嘉宾李丁就是这个社团的成员之一,在这些热爱相声的年轻人看来,他们经营“大逗”不为经济利益,只为这份来自心底的热爱。

李寅飞、叶蓬、李丁

李寅飞、叶蓬

女演员钱琦、宋伟杰

钱琦、宋伟杰、李寅飞

主持群

  天津北方网讯:8月22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继续相声社团专场,这次邀请到的是北京大逗相声,主持嘉宾李丁就是这个社团的成员之一,在这些热爱相声的年轻人看来,他们经营“大逗”不为经济利益,只为这份来自心底的热爱。

  北京大逗相声,顾名思义:逗大家开怀大笑的意思。其掌门人李寅飞介绍:“社团有些演员都不是科班出身,大家熟悉的李丁原来是燃气公司的下井工人,其搭档叶蓬原是飞机修理师,而自己则是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博士,只是因为对相声的一份热爱,大家坚持到了现在。”李寅飞坦言作为清华大学的博士生,这样的高学历对于他的相声表演有一定阻碍,所以每次不便表演的包袱都会转移给搭档叶蓬。叶蓬也发明了十大捧哏法,博采各家捧哏的方法,现场表演得惟妙惟肖。

  演员叶蓬介绍:“大逗相声最初大家都不拿演出费,全靠干些其他行业维持生计,有的在电台、电视台做主持,有的靠写作等。”

  大逗相声的女演员钱琦与搭档宋伟杰现场表演的《我的学生时代》也让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相声风格。李寅飞表示:我们这个团队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家庭因收入不稳定而反对,但是我们源于真诚的热爱,要坚定的一直走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22日21:30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