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IMAX 3D版《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五大理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8-30 10:58:15

  好莱坞动作系列《碟中谍》最新篇章《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8月31日火线重燃,以IMAX 3D格式重磅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这部被媒体盛赞为 “系列之最”“烧脑之最”“特技之最”“重新定义动作片”的口碑佳作彻底点燃了中国观众的无限期待。作为一部主打视听体验的动作大片,IMAX 3D版屡次获得海内外媒体的五星推荐。今日,《碟中谍6》发布新特辑,在观众熟悉的碟中谍铿锵主旋律下,细数了必看IMAX 3D版本的五大理由。

  画面清晰音效震撼,带来超强沉浸感

  IMAX大银幕清晰逼真的画面,会将电影中的各种细节放大,观众甚至可以看清亨利·卡维尔的每一丝胡须和阿汤哥的每一滴汗水;高大宽广的银幕可以使观众身临其境体验所有的动作场景,在《碟中谍6》中, 阿汤哥实拍了多场高危动作戏,屡创银幕新纪录,7000余米高空跳伞,2000余米低空开伞,完成极其危险的“高跳低开”;更亲自驾驶直升机在雪山上空盘旋俯冲,与反派大战,追逐射击爆破连连。配合IMAX影院震天撼地的环绕立体音效,观众将能全方位感受惊心动魄的爆炸场景以及各种惊险场面。在IMAX影院感受到的也不仅仅是动作的快感,弧形的银幕和经过精心设计的座椅,营造出一种被包裹的视觉感受,让你完全进入到故事中,悬疑感十足,真的会目不转睛,让你不想错过任何瞬间。

  IMAX3D版多达26%画面内容,更多内容更多精彩

  此外,IMAX版本更加值得期待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和一般银幕相比,在IMAX大银幕上,部分导演精挑细选过的场景画面将会上下延展,这意味着观众将看到多达26%的精彩画面内容,每一帧画面都将有更辽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内容,给导演带来了更大的创作发挥空间,来呈现出更多的精彩内容。在IMAX影厅,你将能身临其境地尽情体验到IMAX 3D版《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大有不同”。

  IMAX 3D版《碟中谍6:全面瓦解》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除了标志性的超大银幕,IMAX还具有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加持”,让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获得极具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