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翘楚云集 颜丹晨受邀出席典雅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9-11 11:50:00

内容提要:颜丹晨当晚与《李保国》剧组、刘天佐一起出现在红毯上,身着墨绿色古典露肩连衣长裙的颜丹晨妆容典雅、仪态优美,服饰上的古典元素衬托出颜丹晨大青衣的脱俗气质。

林永健 颜丹晨

颜丹晨 刘天佐 红毯

颜丹晨 刘天佐

颜丹晨

颜丹晨出席长春电影节

演员颜丹晨

  天津北方网讯:9月8日晚,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盛大举行,本届电影节以“聚焦中国电影新生代,培育中国电影新力量”为宗旨,进行10项评奖。创办于1992年的中国长春电影节,致力发掘中国影视更多可能与潜力,鼓励和褒奖优秀青年影视人才和作品。而本次出席该电影节的业内翘楚也印证了当晚电影节的主题——徐峥、章子怡、林永健、颜丹晨、刘天佐、鹿晗、熊梓淇等一众优秀演员当晚均受邀出席该活动。

  曾出演电影《李保国》中李保国妻子一角的颜丹晨,当晚与《李保国》剧组、刘天佐一起出现在红毯上,身着墨绿色古典露肩连衣长裙的颜丹晨妆容典雅、仪态优美,服饰上的古典元素衬托出颜丹晨大青衣的脱俗气质。在影视行业回归内容的同时,新一代观众的审美更倾向于内在与外在并重的演员,业内百花齐放的今天,类似颜丹晨这类坚持用心演绎、用心生活的演员已经在得到更多的关注,即便在星光熠熠的长春电影节上,颜丹晨也是不可忽视的一抹亮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