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天津相声节金秋九月笑绽津门 (附节目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8-09-13 22:58:21

内容提要: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第九届天津相声节将在百年老号谦祥益文苑举办。本届相声节以“老传统、新相声”为主题,约请18个省市的27个相声团队,5天时间内推出7场新作品专场演出,以飨观众。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第九届天津相声节将在百年老号谦祥益文苑举办。本届相声节以“老传统、新相声”为主题,约请18个省市的27个相声团队,5天时间内推出7场新作品专场演出,以飨观众。

  2009年,位于估衣街的“谦祥益绸缎庄”被改造为“谦祥益文苑”相声茶馆,百年老号获得了新生,经过近10年的苦心经营,“谦祥益”已成为著名的文化品牌,成为天津相声的标志,成为全国相声演员和观众心目中的“相声之家”。

  2018年8月,谦祥益文苑喜迁新居陆家嘴中心。老观众、新朋友在新址开业后,给予了谦祥益更大的关注和支持,新园子人流涌动,场场火爆。如今余热未退,第九届天津相声节又即将如约而至,为广大相声爱好者带来又一波欢乐大潮。

  第九届天津相声节继续以务实的精神,将精力全部投入到提高节目质量中去。自2018年3月底便广撒英雄帖,力邀各地精英。全国各相声团队纷纷响应,积极报送参演节目,最终组委会精选了42段原创及改编的新作品,做为本届相声节的参演节目。所有作品皆以相声的传统架构,汲取新鲜的营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而精心创作,力求清新,欢笑,体现相声艺术的传承,彰显 “传统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艺术理念,和“好好说相声,说‘好’相声!”的宗旨。(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