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时接发上演“变形记” 你从未见过的马伊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9-21 11:20:00

  当短发气质女神遇见马尾,形象瞬间接地气。近日,将于10月5日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中,马伊琍改变造型接长发,一出“变形记”令不少观众惊呼:这样的马司令,绝对从未见过!

  吕乐导演倾力操刀的电影《找到你》,由姚晨马伊琍双女主实力坐镇,于大银幕上演戳心的母爱battle。伴随细腻真实的镜头画面,两位命运迥异的母亲对孩子如出一辙的爱,让无数观众哭到“带着椅子抽动”。

  较之姚晨饰演的李捷“职场妈妈”标签,马伊琍饰演的孙芳夹裹于社会的洪流,她灰头土脸,饱受丈夫家暴,孩子命在旦夕等命运重击。她抱着孩子,不顾狼狈地雨夜疾走。为了筹钱,直面生活省吃俭用。她拿到爱的号码牌,却自诉:“有时候真的想过撒手不管了,但就是松不开这手。” 她“偷”走李捷孩子的四十八小时,更似一场奋不顾身的逃离。马伊琍以更母性,更本能,更接近生活的演技,将一位集万千困苦于一身的母亲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动容。

  按照认知惯例,不论是《奋斗》中的女强人夏琳,亦或《我的前半生》中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塑造的女性角色都是精干而光鲜。这次电影《找到你》中扎马尾的质朴母亲模样,绝对算得上一份眼球暴击!9小时接发,6小时淋雨,从二手市场和夜市淘来各种衣饰再加工,马伊琍造型大变的真实呈现,令她出场30分钟后,才让不少观众恍然回神,偷偷自责没认出马司令。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片,电影《找到你》完全能够上“高品质、高口碑”的美誉。该片于今年6月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随后“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活动好评炸裂。首映当天,电影《找到你》一举拔得淘票票开分9.3的好彩头,喜提国庆同档期电影开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观众和媒体纷纷表示收获意外之喜:“本以为是苦情文艺片,没想到竟是一部剧情节奏紧凑的商业悬疑佳作。”片方将在9月22日至24日强势开启中秋点映专场,以华语电影首个“全女性点映”之名,让更多观众感受母爱的真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