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一波回忆杀 《反贪风暴3》排第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8-09-21 17:53:00

内容提要:上周(9月10日——9月16日),《反贪风暴3》上映,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天津仅收获189万票房,排名第二。暑期档过后,票房惨淡,但《碟中谍6:全面瓦解》依旧坐稳冠军宝座,该片全国累计票房已正式突破10亿元大关,连续13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宝座。
天津电影一周票房排行(9月10日——9月16日)
天津影院一周票房排行(9月10日——9月16日)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9月10日——9月16日),《反贪风暴3》上映,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天津仅收获189万票房,排名第二。暑期档过后,票房惨淡,但《碟中谍6:全面瓦解》依旧坐稳冠军宝座,该片全国累计票房已正式突破10亿元大关,连续13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宝座。

  一波回忆杀 《反贪风暴3》上映一周排第二

  港片,是众多人青春里抹不去的经典记忆。20世纪90年代,是港片的巅峰岁月,众多男神、女神出现在那个年代,丰富了几代人的影视记忆。而至今,港片依旧是中国影视行业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4年开始,《反贪风暴》系列每两年和观众见面一次,这次《反贪风暴3》的口碑大好,不仅在于内容本身节奏紧凑,“3天洗钱一百亿”这种吸引人的故事设定等,更重要的是影片从卖相上就极为“养眼”与浓郁的“港片特色”: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宣萱等众多“高颜值”男神女神带着观众重回TVB黄金岁月的美好回忆,令人情怀感满满。不愧是被观众赞为:“年度最佳港片”的诚意之作。

  另外,上周上映的《镰仓物语》排名第三,该片汇集了堺雅人和安藤樱两位中国观众熟悉的日本明星,讲述了连通两个世界的古都镰仓中发生的一系列奇妙治愈的爱情故事。此次堺雅人在影片中呈现出精湛演技,塑造了一个睿智而又不失童心的中年男人形象。安藤樱则颠覆出演一个不一样的死神,呈现其对不同题材和角色的驾驭能力。

  中秋档能否救市?

  本周,将迎来中秋小长假,《黄金兄弟》、《江湖儿女》、《虎胆追凶》等多部电影上映迎战中秋档。《黄金兄弟》更是集齐原班人马齐聚,二十年后“团圆”。从1996年至2000年,六部“古惑仔”系列成为香港系列电影代表作,是一代人的热血记忆。演员们戏里戏外一直延续的兄弟情和钱嘉乐领衔的动作戏也颇有看点。多种类电影同时赶在中秋档上映,希望可以拯救一下低迷的电影市场。(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