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正邪首度交锋疑云重重看头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9-23 08:29:24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近日发布首支正片片段,记者埃迪·布洛克在采访中突然逼问德雷克博士,不依不挠追究生命基金会药物试验的真相展现强烈正义感,埃迪态度强硬致使德雷克博士瞬间翻脸。片段展现了埃迪与德雷克的首次交锋,重重疑云让人对幕后真相充满好奇。

  正义埃迪为求真相连环逼问  天才博士瞬变脸发死亡威胁

  片段一开始,可以看到埃迪·布洛克与德雷克博士在生命基金会大楼里并肩同行,原本友好进行的采访突然发生意料之外的变故。埃迪突然向德雷克博士发难,追问“你们是怎么测试药物的”试图揭开生命基金会的黑幕,德雷克博士闻言脸色一变,随行同事也急忙纠正埃迪的提问。但埃迪依然不依不挠,逼问德雷克博士“有人说你招募弱者‘自愿’参加那些可能致死的试验”,正义感十足。德雷克博士如同被戳中痛处,气愤地伸手挡住镜头,并招来保安将埃迪赶了出去。德雷克的异常举动似乎验证了埃迪的猜测,而埃迪不依不挠的追求真相惹怒了德雷克,也给他引来了意外报复。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首支正片片段展现了埃迪·布洛克与德雷克博士的首次交锋,埃迪在记者的正义使命感驱使下,向生命基金会发起第一次进攻;而德雷克博士恼羞成怒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可能让城市覆灭的阴谋。双方言语交锋中透露出浓浓硝烟味,也让人得以看到影片疑云密布,悬念重重的精彩故事背景。

  德雷克野心勃勃终酿大祸  基金会阴谋重重引发终战

  在漫画《致命守护者》中,生命基金会是专门为富人服务的组织,他们为富人提供抵御世界性意外如核战争的安全保障,卡尔顿·德雷克是生命基金会的头目。电影延续了这种设定,并让埃迪·布洛克成为揭露生命基金会一切阴谋的主角。

  从预告可知,德雷克博士是埃迪和毒液要面对的最终敌人。然而他在正片片段第一句说“我一直认为探索太空是我们治愈地球上所有疾病的关键”,可看出生命基金会原本的宗旨是为了治愈疾病。但由于德雷克博士将随着太空坠落旧金山的黑色液体带回了实验室,并妄图让人与共生体结合,创造“一个全新的物种,更高级的生命形式”而导致事态失控,最终酿造了邪恶共生体肆虐旧金山的大祸。

  卡尔顿·德雷克博士是影片仅次于毒液的重要角色,他的扮演者里兹·阿迈德也是公认的演技出色的英国演员。曾凭借《病态领土》以及《夜行者》中的角色荣获大奖。2016年因出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被观众所熟知。此次与同为英国演员的汤姆·哈迪同台飙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